石原聰美新日劇《校對女王》接檔《房仲女王》的出版社奮鬥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una_chan_mama/status/775523807712845824

默默變成以職場女性為主角的日本電視台"水10"時段,從過去《派遣女王》、《工作一姐》到本季的《房仲女王》,接著接檔的《校對女王》似乎同樣鎖定了主要收視的女性觀眾群。改編自宮木あや子同名系列小說的日劇「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校閱女孩,台譯:校對女王)」由石原聰美挑大梁主演,原本夢想走路有風的時尚編輯卻變成看似不起眼的校閱部,和菅田將暉配成對的新鮮組合,還沒播出就已經讓人充滿期待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jimisugo/

石原聰美飾演的河野悅子,因為喜歡時尚而夢想成為雜誌編輯,但沒想到進入出版社後卻因為她的名字「河悅」日文念起來很像「校閱」於是被分配到看似不起眼的「校閱部」負責校稿的工作。和夢想的時尚編輯相比確實不起眼的校閱工作,但她還是以積極的態度全力以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misugo

而菅田將暉飾演悅子一見鍾情的大學生.折原幸人,表面上是現役大學生的模特兒但實際上還隱藏著另一個作家的身份,因為撰寫的小說校閱而與悅子有了交集。

這對超新鮮的組合雖然在2012年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有過合演,但當時有如姐弟般的關係,這次的日劇中卻是將可能被配成對的戀愛關係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uvSatomin/status/773660470217543680

另外,和石原聰美初次合演的本田翼。

她所飾演的森尾登代子是悅子高中的學妹,和悅子同一間出版社工作但擔當的卻是時尚雜誌「Lassy」的編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ssa_Land/status/775590728734879744

其他還有青木崇高飾演看不起校閱部的文藝部編輯.貝塚八朗、錄用悅子的校閱部部長.茸原渚音(岸谷五朗)等卡司。

人物關係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jimisugo/

一片低迷的夏季日即將換季,10月開始播出的秋季日劇可以準備列追看清單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