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銀魂立體化模型總選舉》很好這些選項很銀魂www

圖片1

圖片來自:b.hatena.ne.jp

在大家引頸期待《銀魂》真人電影的同時,《銀魂》與日本玩具大廠「Megahouse」再出奇招!Megahouse的「G.E.M.銀魂」系列,之前曾製作過3年Z組銀八先生、正太阿銀、土方、吉原篇的神樂是桂不是Gay神威等角色的模型,高還原的好品質讓銀魂迷總是忍不住買回家收藏。《G.E.M.銀魂立體化模型總選舉》第七年目即將起跑!日前官方釋出了票選圖示,嗯……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哪些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可惜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G.E.M.銀魂」系列商品化選舉7年目,四個候選角色分別是:

神樂(劇場版兩年後造型)

圖片3

圖片來自:prtimes.jp

沖田總子(性轉篇)

圖片4

圖片來自:prtimes.jp

土方X子(性轉篇)

圖片5

圖片來自:prtimes.jp

眼鏡(附造型鏡架)志村新八(附木馬)

「別試圖把小黃書藏在房間,要用整個房間去藏它!」

圖片6

圖片來自:prtimes.jp

別著急,請好好考慮((´≖◞౪◟≖)沒考慮3和4的話去從第一集開始再看一次),10月10日開始投票,活動會一直辦到11月中旬,最終票數最高的將會被製作為立體化模型,結果會在MEGA HOBBY 2016秋發表。欸欸欸~好難選www,為何不能全都立體化呢?!

如果只能擇一的話,當然是……

圖片7

圖片來自:gintama.wikia.com

好啦好啦,大家應該心裡都有數了吧,你的選擇可是攸關於大家房間裡的氣氛哦(微笑)。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

這還用問嗎?神樂這麼美,歐派這麼大,我選第四個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timesnijimen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