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鳴人佐助背靠背》G.E.M.立體化模型 重溫經典的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p-bandai.jp

曾經的Jump三本柱之一——岸本齊史所創作的大人氣少年漫畫《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雖然如今故事劇情推移到了第二代,不過回想當初,鳴人與佐助帶給我們的各式各樣感動仍舊是難以取代,近日MegaHouse旗下最了解女性宅宅在想什麼的G.E.M.特地推出了一款模型,將漫畫第17卷封面「鳴人佐助背靠背」畫面立體化惹,正統官配經典重現,是一個1+1的概念,豪棒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影忍者》第17卷封面

兩人呈現巧妙的合作模式,構圖平衡協調,饒富趣味,是《火影忍者》中相當經典的一張圖,而且又是封面,應該不少人有很深的印象。

圖片2

圖片來自:NARUTO -ナルト-

 

G.E.M.將少年時代的鳴人&佐助經典畫面立體化啦!

佐助的左手拿著苦無,右手則擺出了結印的忍術手勢,稍微前傾蹲下,與手持忍術書卷、跳躍起身的鳴人背靠背,動感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細節與平衡感都非常棒

動作豐富又很有特色,而且最難得的是1+1,鳴人佐助不但同框,還自帶互動!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注意!是「限 定 發 售」哦

模型全高約150mm,建議售價是9,990円(含稅)(約新台幣2,720元),數量有限先搶先贏……預購達到限額後就會close不再追加了(暫)。目前預訂已經開跑,將於2017年5月下旬發售。

圖片7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ヽ(✿゚▽゚)ノ快來把鳴人佐助一次到手❤ 點我去預購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 times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PA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