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未完成的遺作日劇《沒錢是戀愛的開始》確定縮短集數於9月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nekoi_tbs

讓人忍不住想問2020年到底怎麼了,光是一個新冠病毒就弄得大家連最基本的日常都受到影響,接連的噩耗並沒有麻痺我們的情緒,只讓人覺得這一年特別難熬...18日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的消息帶給藝能界和我們影迷大大的震撼,悲傷的情緒裡相關工作人員更必須優先處理的是那些即將問世的作品,當中原定9月播出與松岡茉優合演的日劇《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沒錢是戀愛的開始)雖然尚未拍攝完成,但最終決定按照原定計畫播出讓我們可以看到三浦春馬日劇的最後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確定將從9月15日播出的日劇《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沒錢是戀愛的開始),延續TBS火10日劇風格走輕鬆愛情喜劇路線,為《凪のお暇》(凪的新生活/自然捲小姐放長假)日劇腳本家大島里美的原創作品。

主角的九鬼玲子(松岡茉優)因為過去的某個原因產生「清貧」的價值觀,她獨特的金錢觀認為物品的價值不在金錢而在本質,對物品甚至愛情都非常專一。她所工作的玩具公司少爺.猿渡慶太(三浦春馬)卻是完全相反,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到手,花錢完全不手軟的「浪費」男。原本在業務部的他,因為太過浪費惹火了社長老爸,而被調到玲子所在的會計部學習如何用錢。玲子被迫任命負責慶太的指導,更因為一些契機慶太住進了玲子位於鐮倉的老家,金錢觀完全相反的兩人這"金錢的修行"也發展出了一段夏日戀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com/

另外還有三浦翔平飾演玲子單戀15年的初戀對象.早乙女健,擁有公認會計師執照同時也以「金錢專家」的身分活躍於電視節目中。北村匠海則飾演玲子跟慶太同公司的後輩,小氣省錢男.板垣純偷偷單戀前輩的玲子。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nekoi_tbs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nekoi_tbs

原定全8集的日劇《沒錢是戀愛的開始》到三浦春馬過世前一天的17日都還在拍攝,誰都沒想到第4集還沒拍完就發生如此憾事......一度甚至傳出可能不播的消息,但在製作單位不斷的協議之下決定不另外找代打,而是改寫劇本以4集完結的方式播出,讓大家可以看到三浦春馬人生最後的日劇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com/

三浦春馬的離世帶來的不只有悲傷,還有這些作品未完的遺憾。所幸日劇最後得以播出,讓我們能看到他最後的演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uma Miura 三浦春馬(@haruma_miura_inf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6:50 張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NS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