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原來是Coser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とめぞん

如果《週刊少年Jump》要拍一部真人版日劇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暫譯: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即將於1月12日開播,官方近日陸續公布了許多情報,看起來有吃毒,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

在飲料製造商工作的單身男子「月山浩史」(伊藤淳史 飾演)曾經有過很喜歡看《週刊少年Jump》的時光,但隨著長大,工作越來越忙,已經幾乎沒在看了。「浩史」跟「英雄」的發音相似,小時候他也曾有著「英雄」這樣的綽號與憧憬,只是現實磨人,長大後的他已失去了成為英雄的動力,成為會自動迴避麻煩和危險的大人。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某天,浩史無意間進入了一個神秘俱樂部,這裡是熱愛著《週刊少年Jump》的宅宅們聚集之處,大家言談中都是關於Jump的角色、劇情、名場景、名台詞等話題,認識了他們的浩史,逐漸想起了想成為英雄的初衷——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其他cosplay登場的宅宅們

神秘俱樂部的老闆土田跳躍由從Jump創刊號開始就一直是忠實粉絲的資深演員齊木茂飾演,他cos成《我的英雄學院》歐爾麥特。主角月山浩史(伊藤淳史 飾演)cos成了《航海王》魯夫。熱愛著《火影忍者》的女大學生火村智子(生駒里奈 飾演)cos成漩渦鳴人。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cos成《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則卷阿拉蕾的,是一直憧憬著Jump女主角的女醫師木暮美樹(佐藤仁美 飾演)。飾演主角上司的小林劍道則cos成《魁!!男塾》的江田島平八。Cos成《聖鬥士星矢》紫龍的金融專家水川康介由寺脇康文飾演。cos成《北斗神拳》拳四郎的主角宿敵由馬場徹飾演。為了成為漫畫家的夢想而迷惘的青年金城真治由柳俊太郎飾演,他cos成《鐵拳對鋼拳》的前田太尊。

 

毛利小五郎初代聲優「神谷明」擔任片頭解說

解說役由小五郎擔當實在太貼切惹www神谷明曾為《金肉人》金肉人、《北斗神拳》拳四郎、《城市獵人》冴羽獠等角色配音,也是《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的初代聲優。他表示Jump的精神是友情、努力、勝利,他也將帶著這種心情和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

 好、好謎(?)原來是宅宅coser的故事嗎......可是等等!穿著天龍座卻喊天馬彗星拳?XD

《Oh My Jump!》2018年1月12日深夜首播,這批感覺很純,想一起ㄘ毒的話可以follow一下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ラマ24「オー・マイ・ジャンプ!」112スター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