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佛祖來同居《聖哥傳真人版日劇》松山研一&染谷將太出演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Rediff Blogs

從前年2016就開始釋出中村光的人氣漫畫《聖哥傳》將實寫化的消息,今天(2月20日)終於公開《聖哥傳真人版日劇對,結果不是電影化而是日劇化啊)卡司名單:由松山研一染谷將太分別出演耶穌佛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哥傳》

佛教與基督教的創始者——佛祖和耶穌,兩人在度過世紀末後決定一起到人間度假,祂們在東京租了間公寓,展開同居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ダンノマド

故事圍繞在兩人與現代社會的趣味互動,大玩各種宗教梗作為題材元素。(再複習一次之前的動畫電影PV)

 

山田孝之x福田雄一

真人版日劇《聖哥傳》由山田孝之擔任製作人,福田雄一負責劇本&導演,將於2018年開播,這麼勇者的製作陣容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聖☆おにいさん公式

 

松山研一x染谷將太

今天(2月20日)發表《聖哥傳》真人版演員:由曾出演《死亡筆記本》、《重金搖滾雙面人》、《殺戮都市》的「松山研一」飾演耶穌,曾出演《寄生獸》、《爆漫王》、《妖貓傳》的「染谷將太」飾演佛祖。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山田孝之表示:光想像就讓我快要失禁了www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這部絕對很有趣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