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搞笑漫畫《我是大哥大》將拍攝真人版日劇☆福田雄一來執導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文藝復興再+1,西森博之所作,1988年9月開始在《増刊少年サンデー》上開始連載的人氣搞笑漫畫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宣布將拍攝為真人版日劇,導演是最鬧的那個福田雄一,由賢人……不是山崎賢人,而是賀來賢人主演,預定10 月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大哥大》

西森博之的經典名作,故事述說兩個原本造型很普通低調的熱血高中生,為了趁轉學的機會「開始囂張」,在到新學校報到前一天同時「變髮」,卑鄙下流的天才「三橋貴志」(台譯:林貴志)成為金髮捲毛,正義感超強的不良少年「伊藤真司」(台譯:王勝忠)成為誇張刺蝟頭,這也是他們相識的開始,而隔天,又變成同班同學。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卑鄙耍賤的金毛在學校裡自稱老大、「世界最強的男人」,而擁有超群體力與耐力的刺蝟頭則始終貫徹他的正義,兩人間雖然時有意見分歧及對立,卻又彼此牽掛、將對方視為不可取代的好夥伴,惺惺相惜,愛在心裡口難開

要囂張?那就當最囂張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ゲームに関する2chまとめ!

最強二人組引發了校園中一連串的爆笑事件。

 

真人版日劇

▼其實古代就曾真人化過。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co.jp

雖然主角是不良少年,但其實這算是一部不含兒童不宜成分,趣味十足的搞笑作品(80年代比較純樸?),這樣的題材交給福田雄一應該是妥妥的。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角三橋貴志將由「賀來賢人」飾演,剛開始聽到是由他來演主角時,「真的是我?不會跟山崎賢人搞錯了吧?」嚇了好大一跳www

是說在福田的《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中,賀來賢人演的正是傳說中的最強不良少年「窪谷須亞蓮」。

在福田心中,賀來賢人到底是有多適合搞笑不良少年的角色啦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JCCテレビすべ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