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日劇《我是大哥大》電影化決定★顏藝連發!80年代校園不良爆笑喜劇漫畫搬上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Video

西森博之原作校園不良少年爆笑漫畫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在2018年推出了真人版日劇,由《銀魂》《勇者義彥監督福田雄一」執導,賀來賢人橋本環奈等人主演,播出後大受好評,近日宣布電影化決定!即將登上大螢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大哥大》

故事敘述有兩個熱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不約而同突然決定要在新學校當個囂張的人,於是他們決定先從髮型開始。然而,兩人被分配到同一個班級形成了一山不容二虎的局勢。「金髮惡魔」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演)是一個奸滑狡詐,只要能贏不擇手段,吃了虧必加倍奉還的傢伙。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ame

而「刺蝟頭」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演)則富有正義感,不打無謂的架,光明磊落的性格深受校內同儕的青睞,常被老奸巨猾的貴志利用而不自知,但也同時風靡了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包括不良少女兼青蘭老大的早川京子(橋本環奈 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日劇《我是大哥大》經典片段

根據最新情報,接下來要推出電影版啦!4月5日《我是大哥大!!》真人版日劇劇組成員在東京舉辦活動,福田雄一監督與賀來賢人等演員出席參與,並於現場宣布《我是大哥大》即將拍攝為電影版!

圖片5

圖片來自:今日から俺は!!|日本テレビ - 日テレ

目前,關於電影的故事概要、製作、相關時程以及演員訊息都尚未公布,不過依照福田雄一的慣性,應該是不至於換角(吧)。

(ᗒᗨᗕ)/想看大螢幕的橋本環奈京子變臉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今日から俺は!!|日本テレビ - 日テレ「今日から俺は ‼️」@kyoukaraoreha_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