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小布William Levy:翹臀珍離婚導火線?

圖片1

珍妮佛羅培茲上個月才結束與老公馬可安東尼(Marc Anthony)的七年婚姻後,很多人在問:到底是為什麼咧?珍妮佛羅培茲離婚的原因謠言一大堆,但猜測中的主因是珍妮佛出軌,和MV裡出現的帥哥模豆William Levy外遇。結果昨天英國媒體挖到新照片:珍妮佛在拍攝MV的空檔還緊貼在William Levy身上,兩個人卿卿我我看起來好恩愛的樣子!到底是哪個年輕帥哥,讓翹臀珍抵擋不住他的魅力呢?

珍妮佛羅培茲與馬可安東尼,兩人之間育有一對龍鳳雙胞胎

圖片2

珍妮佛羅培茲五月時推出的新MV《I`m Into You》

▼珍妮佛羅培茲在MV裡和有《拉丁小布》外號的William Levy海灘上親密接觸大放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珍妮佛羅培茲的MV《I`m Into You》

早在珍妮佛羅培茲宣布離婚的時候,就有人把矛頭指向William Levy,但是William Levy否認,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兩人的關係非常職業,所有對他的指控都是假的。不過昨天又被媒體挖出兩個人在拍攝MV的空檔,還是親密的膩在一起的照片。真相到底是什麼......只有柯南知道了(遠目)

珍妮佛羅培茲和William Levy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到底William Levy是何許人也?這個充滿拉丁風格的男模,因為俊俏的外表而博得了《拉丁版布萊德彼特》的美稱(外型還真的有點像)。他在古巴出身,後來移民到邁阿密。William Levy以男模出道,但積極學習演戲。他演過不少墨西哥肥皂劇,每部裡面都是別人穿衣服,他穿內褲或泳褲XDDDDD

William Levy

圖片8

圖片9

我們照慣例要上點美圖,不過William Levy.....恩大家看了就知道了,他早期的有穿上衣的照片真的很少XD後來有點熟男的韻味了,才開始出現比較多著裝完整的照片。

~~William Levy小檔案&美圖~~

全名:William Levy Gutierrez

出生地:古巴

生日:1980年8月29日(30)

身高:183公分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小狄PS:拉丁風的帥哥真的很讚耶(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