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選英文字母的創意置物架~◕‿-

圖片1

大家家裡有沒有漂亮的置物架來擺放一些小物品,讓家裡看起來更整齊更美好啊?雖然置物架並不一定是家裡的必需品,但大家知道嗎?置物架在居家生活中是最好用的收納器具呢~~有了它不但可以好好收納,還可以擺放東西當作裝飾品。像今天建寧就發現了一款有著酷似3D效果的英文字母《SHELF》置物架,如果不想要使家裡看起來很凌亂,使用這款置物架應該是很棒的選擇呢!

《SHELF》創意置物架

圖片2

這是設計師Ufuk Keskin設計出來的創意置物架,是以英文字母做的設計,製作時是在不銹鋼上裁切出字母詞組,然後在底部穿個洞,將字母彎曲後就會形成一個3D架子,英文寫著SHELF(置物架的意思),價錢是165美元。更棒的是,這置物架上面的字母還可以個人化成你想要的英文字母,只要發郵件給設計師~~他就會幫你製作一個你想要的詞組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款《SHELF》創意置物架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我覺得拜託設計師在置物架上製作出自己的名字,擺放在家裡也是一個不錯的Idea喔!◕‿-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fuk Keskin這裡有在賣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