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咩(睿咩咩) 身體擦乾來當個職撞舉牌女郎吧!

圖片1

繼上次凌凌漆跟大家提到的許睿瑜(睿咩咩)大跳sorrysorry後...這次又有新的消息啦!其實是昨天阿漆我在蘋果那邊看到的...一點開影片馬上陣陣鳥語花香就從螢幕前方傳來~將近兩分鐘的影片凌凌漆一邊傻笑一邊看完...總之!今天真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一篇啊...

雖然繼上一次整理到現在過了沒多久~沒什麼新劇情!不過只要提到她相信就會有很多話題~看看上一篇正妹文中底下那落落長留言,就知道各位卡友的反應有多麼熱烈~今天正如同剛剛所講的,實在是因為不小心點到蘋果動新聞、又不小心點開了〝愛河咩 舉牌露球抬人氣〞、又不小心與世隔絕了將近兩分鐘、又不小心的把這些字跟圖放上來...總之凌凌漆這一連串接近夢遊的行為,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這次在8/22號的台茂職撞比賽~睿咩咩也有出現!當然...這是凌凌漆第一次看到她舉牌,新鮮感滿點之外~另外的大滿足就如同媒體所講的〝非常懂事〞...相信能讓媒體大哥講出這四個字~就一定有他的道理與原因

圖片2

第二套服裝女僕也是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近的睿咩咩其實比較少在螢光幕上出現,可能是因為前一陣子的事件吧!現在的她以網拍模特兒以及展場SHOW GIRL的工作為主,或許這次一曝光後~又會在電視上看到她了呢!

▼第三套服裝(一場比下來換了三套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睿咩咩美圖甚多,今天阿漆我手有點抽筋,請大家移駕直接過去看個過癮好了!

相關影片

.

凌凌漆的p.s:有網友建議說其實上一篇中的最後一張圖~應該要改成底下這樣才對!那麼民意就是天意...凌凌漆有原則=沒有原則的情況下,當然補一發給大家看看啦!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睿咩咩fb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