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 紐約 回顧展:白色幽靈初登場

圖片1

最近日本最具影響力的幾位當代藝術家頻頻前往海外佈展,繼村上隆走進巴黎凡爾賽宮後,奈良美智也在紐約舉辦首次奈良美智的回顧展~「奈良美智:沒有人是傻瓜(Yoshitomo Nara: Nobody’s Fool)」。此次展覽展期自9月9日至明年1月2日,由亞洲協會(Asia Society)舉辦,並囊括100餘件藝術家的素描、油畫、雕塑、專輯封面、大型裝置等作品,借此縱觀奈良的整個創作生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23日至27日,奈良美智還出現在軍械庫內與助手一起搭建一個近似於工作室、舞臺和帳篷的展示台,並與來自日本的助手團隊YNG一同創作新的素描和大幅廣告畫作品。隨後整個展示台和作品將被轉移至Asia Society,成為回顧展的一部分。(我說紐約的市民,你們會不會也太幸福了!!!)

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間

圖片2

咦!牆上怎麼有一個一個的小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近一看

圖片4

原來是巨幅畫作(據說奈良美智希望大人也像小孩般擁有好奇與探窺的慾望,才有驚喜的感覺)

圖片5

每個展覽室都擁有各式的畫作

圖片6

ZOOM IN...........

圖片7

彷彿來到一個夢幻的舞台樂園

圖片8

珍貴的奈良美智手稿(真想打包一張回家)

圖片9

奈良美智的回顧展精彩工作片段


與此同時,紐約市民也有機會與奈良美智來一次親密接觸。一對充滿幻想色彩的玻璃纖維雕塑~白色幽靈(White Ghost)將被分別安置在Asia Society入口的對面和著名的軍械庫前方。

圖片10

正面來一張

圖片11

側面也來一張

圖片12

這個白色幽靈(White Ghost)就像是奈良美智總是虛構的獅子般的動物,它通常作為守護者被放置在聖地的入口。奈良美智經常把狗和小孩兒作為其作品的主題,他在「白色幽靈(White Ghost)」中把這兩者獨特的結合在一起,而這樣的作品也相當受到小孩和路人的喜愛。

有沒有一種白色幽靈在捍衛這個城市的感覺~

圖片13

來看看佈展紀實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