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碧昂絲 《宰鄭敏》24小時曬日光浴?!

圖片1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氣候的關係,韓國的女生大致上皮膚都看起來比較白一些~幾乎很難看到有著古銅色或類似黑人般的膚色,不過,最近發現一位叫做《宰鄭敏》的女生,竟然放棄了她19年間所擁有的嫩白皮膚,四年來不斷的在曬日光浴,因此宰鄭敏皮膚現在曬得和黑人一般黑~她不僅是在海灘上,還會在車的屋頂上做日光浴,總之我們可以說這女生根本是日光浴狂,甚至她的化妝品還是使用主要客戶群是黑人的45號的蜜粉呢!

日光浴女 《宰鄭敏》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宰鄭敏》在海灘上日曬光浴的過程吧~

▼宰鄭敏皮膚雖然很黑,但看起來好光滑喔~~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宰鄭敏和海水浴場的保全人員相比~~保全人員Win!

圖片8

不過,宰鄭敏不斷堅持她的皮膚顏色看起來比較好看,而且還說保全員的泳衣內還是一樣的膚色,但她並不是!非常強調她的黑~~

圖片9

▼在拍攝的過程宰鄭敏不斷的在曬日光浴..................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宰鄭敏甚至在車屋頂上曬日光浴

圖片15

▼這樣看還滿像8月的月曆海報喔~~(笑)

圖片16

宰鄭敏為了隨時隨地可曬日光浴,身上每天都會帶著泳衣!但是到了下雨天宰鄭敏不就不能曬日光浴了嗎?不是喔~~宰鄭敏的家裡還有曬日光浴的機器,因此下雨天還是會在家曬日光浴。

宰鄭敏為了曬日光浴一個月要買的化妝品費用將近要韓幣200萬元,而買比基尼共花了韓幣300萬元!

看看宰鄭敏的肚子~~~真的好驚人@@

圖片17

PS:大家會想說宰鄭敏目前身材已經夠好而且夠黑了,不過,她說還沒有達到她的目標,因此她說會繼續曬日光浴~要變得比黑人還要黑............(但是建寧覺得她皮膚白白的也一定很好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