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出身低 明星出名前的工作是?(趴兔)

圖片1

上次才跟各位分享過一篇《出名前的明星 曾做些什麼工作?》,因為明星們真的很多,所以有了這篇趴兔。這篇裡除了好萊塢明星外還有幾位歌星,他們還沒成名前的工作歷程也是相當精彩,看了真的讓人了解何謂「英雄不怕出身低」!所以說就算是英雄也是從小事做起的~(<---Tiger & Bunny 中毒)

~~出名前的明星到底曾做過哪些工作呢?~~

碧昂絲

碧昂絲的母親開了一間美髮沙龍,碧昂絲以前就在店裡站櫃檯,有時也替客人洗頭。

圖片2

安德烈波伽利

安德烈波伽利雖然失明,但是他相當的刻苦讀書,在當上歌星前曾經當過一年的律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邦喬飛

瓊·邦喬飛成名前曾經在女鞋店和親戚的公司裡打過工,甚至還幫忙製作過節日飾品,後來他成為了全美最知名的歌手之一。

圖片4

瑪麗亞凱莉

瑪麗亞凱莉曾經打過很多工,她幫人家洗過頭,當過女侍也做過服飾間的雇員,不過後來因為常常分心被炒了。

圖片5

Simon Cowell

英國選秀節目的毒舌評審Simon Cowell曾經在EMI當過信差小弟,他自己說:我送信時可以把每個人逼瘋,因為我進了老闆的辦公室就一直叫他給我好一點的工作。

圖片6

女神卡卡

就算現在是名震天下的女神,卡卡在就讀紐約大學時也曾經當過女侍者,那時她還叫做Stephani Germanotta。

圖片7

費絲希爾

費絲希爾曾經在音樂的聖地Nashville當過電話接線生,後來升職當了貨品包裝員,最後靠她的歌聲出名。

圖片8

瑪丹娜

瑪丹娜還是個青少年時曾經在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打過工。

圖片9

史蒂芬·泰勒

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蒂芬泰勒,麗芙泰勒的爸爸,以前在他的父母所開的渡假中心工作,他要負責清房間、鋪棉被以及打掃廁所。

圖片10

派崔克丹契

變形金剛3裡面的大壞人派崔克丹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他相當擅長拋球雜耍(Juggling),甚至得過全國比賽第二名,也曾經在廣告裡面演出過。

圖片11

▼18歲的派崔克丹契在廣告裡面演出過(2:53開始)

席維斯史特龍

席維斯史特龍穿的弟一部電影是...A片。在他出名後他回顧那個時期時說道:我沒有選擇,我不是演出那部片就是去搶劫。他還在紐約的動物園打過工。

圖片12

克林伊斯威特

名演員跟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曾經在加油站打過工也當過救火員,而且他因為會彈鋼琴,曾經在酒吧裡彈爵士樂賺錢。

圖片13

哈里遜福特

老牌演員哈里遜福特,曾經為了多賺點錢當過木工。

圖片14

湯姆漢克

湯姆漢克曾經在體育館擺過攤,賣花生跟爆米花。後來的工作更妙,他在大飯店裡當侍者,常常替明星們提行李,現在他自己也是個超級明星了。

圖片15

劉玉玲

劉玉玲渴望成為演員,因此努力打工上表演課和爭取面試機會。她平常是秘書,周末教有氧舞蹈,晚上則去餐廳當女侍。

圖片16

海倫米勒

有無數光環的女爵士海倫米勒,還沒有名時曾經在遊樂園打過工當宣傳。

圖片17

傑克尼柯遜

奧斯卡影帝傑克尼柯遜,曾經在公司裡當過信差小弟,也曾經在玩具店打過工,還當過救生員。

圖片18

紅粉佳人(Pink)

紅粉佳人跟無數人一樣,曾經在麥當勞當過工讀生。

圖片19

克里斯洛克

《亞當轉大人》的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歐美連鎖速食店Red Lobster打過工。他對記者說:你在Red Lobster打工,學到的事情就是你吃不起Red Lobster。

圖片20

克里斯多福華肯

克里斯多福華肯15歲時曾經在馬戲團裡當過馴獸師。

圖片21

昆丁塔倫提諾

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作品有《追殺比爾》跟《惡棍特工》),曾經是成人電影院的接待員,後來去當電影片出租店的店員。他自己說:他曾做過最棒的工作就是當電影院的接待員,因為可以整天待在電影院裡看免費的電影。

圖片22

羅賓威廉斯

羅賓威廉斯曾經當過街頭藝人,也曾經在冰淇淋店打過工。

圖片23

布魯斯威利

最帥的光頭演員布魯斯威利,曾經在化學工廠的生產線上上班過。

圖片24

你有沒有很驚訝呢?這裡面有很多人,別人都告訴他你不可能成名,但是最後他們都成功闖出一片天。為了鼓勵一下自己我們最後聽一首Bon Jovi的《It`s My Life》好了

Bon Jovi《It`s My Life》

我愛死這首歌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theredcarp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