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NBA高歌熱舞 家長抗議兒童不宜

圖片1

NBA剛剛落幕的明星賽上是超級星光熠熠~不管是場上還是觀眾席上。場上打球的是每年度最佳球員們,場下歡呼的,則是來自好萊塢的明星們!NBA的明星賽,每年都會吸引無數知名藝人前來觀賞,今年還請到了作風越來越大膽的蕾哈娜在中場時段演唱,但是......蕾哈娜的演出辣過了頭,結果招致了電視機前無數觀眾的抗議,認為她的表演已經到了兒童不宜的程度!

在演藝大城洛杉磯舉行的2011明星賽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天前才23歲的雷哈娜(23?!)應邀,在明星賽的中場休息時間上台表演,一開始她還穿得中規中矩,但是沒有秀味就不是蕾哈娜了。果然兩分鐘過後,蕾哈娜在台上開始脫脫脫,一躍變成動感歌手,在台上勁歌熱舞起來。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蕾哈娜在NBA明星賽的表演

畢竟NBA是很多家庭會闔家觀賞的運動之一,因此被抗議也不意外啦......反正這也不是蕾哈娜第一次因為動作太大膽而被人抗議了。她的新歌MV《S&M》,本意為諷刺媒體記者對她的欺凌,但因為SM意味太明顯,結果落得被多國禁播,在youtube上也要登入才能觀看的結果。

蕾哈娜《S&M》截圖

圖片9

圖片10

好,再把話題轉回明星賽。大牌藝人不只蕾哈娜出席,還包括不知道為什麼夯到炸的小賈斯汀,而且他就坐在蕾哈娜身邊,兩個人一直交頭接耳親密接觸,真想知道小賈斯汀的女粉絲們作何感想呢~

▼不斷上鏡的小賈斯汀,是說小狄我好像還沒碰到過喜歡小賈斯汀的人耶......這裡有沒有人是他的粉絲啊?

圖片11

圖片12

▼連吉祥物都喜歡他?吉祥物內如果是女的就是想把他,男的就是想扒他

圖片13

▼好~夠帥了

圖片14

▼歌壇天后碧昂斯也來到現場

圖片15

▼不愧是在洛杉磯,明星賽弄得像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照片左起黑眼豆豆的Taboo,暮光之城(Twilight)演員Kellan Lutz,以及似乎有意轉導演的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圖片16

▼達斯汀霍夫曼

圖片17

▼洛杉磯湖人隊著名的啦啦隊也在主場大顯身手

圖片18

▼明星賽結果:地主球星~湖人隊的《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37分助西區明星隊148比143撂倒東區,拿下生涯第4度明星賽MVP。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