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熟女魅力全開♥和小淳手牽手要去哪裡?

圖片1

嗯...(抓下巴)我要先從誰說起好呢?先說大家最熟悉的小淳好了,前陣子不是才跟大家分享了他可愛的新女友矢野未希子嗎?那時候其實不少人都說應該很快就分手了,但其實他們也還沒分手,只是...小淳和小淳那個世代的偶像《小泉今日子》手牽手被媒體拍到,就因為小泉今日子是日本經典女偶像的代表人物之一,所以就......話題很大!(攤手)

圖片2

圖片來自:女性セブン

(咳)事情是醬的,9月底有一天凌晨小泉今日子和小島義雄等人續攤,然後那個續攤小淳也有參加。就如同大家所知,對小淳那個世代的男生來說,小泉今日子阿姨...啊不!是姊姊...還是算了!小泉今日子簡直是女神般的存在,小淳在一見到女神駕到的時候就已經很HIGH了,後來凌晨5點他們坐上小淳的車,前往第3攤時,就是這時候!!小淳牽起了女神的手並且一起進店裡,於是就剛好被拍到啦!但最後女神是自己搭計程車離開的,所以~也很難說會不會有後續發展,畢竟,小泉今日子是那個年代的女神!(強調)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en.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真的因為小泉今日子不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偶像,所以每次提到她,如夢腦中不是浮現出前夫永瀨正敏,不然就是當初也是讓好多少心碎的龜梨和也...(遠望)

 

圖片4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小泉今日子在2004年和永瀨正敏離婚,和KAME的緋聞出現則是在離婚後的2006年,嗯~而且她和永瀨正敏離婚後也不只一次合作,當中更包括夫妻的角色。唉~演員還真辛苦,離婚還要同台(嘆)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就因為都不是我的世代,所以提到永瀨正敏,我腦袋裡就很失禮的只會衝出中島美嘉而已...分分合合的這一對,去年在中島美嘉宣布休養的時候也曾傳出說是因為永瀨正敏和小泉今日子要復合,但似乎只是傳聞,因為今年這兩個人好像又復合了說~

 

圖片6

圖片來自:garitto

▼然後啊~搞笑藝人LOTTI的小門也在去年年底有和小泉今日子傳出緋聞說~真的大家都高招啊!

 

圖片7

圖片來自:女性自身

▼再來這位名媛社長貞方邦介也曾經傳出和女神交往過喔~

 

圖片8

圖片來自:SADAKATA!

雖然說來不及參與到小泉今日子的時代,但我們這個時代有長澤雅美!!合作過不只一次的小泉今日子和長澤雅美,也因為真的長得很像,所以還演過母女~是說醬看長澤雅美還真高(笑)

 

圖片9

圖片來自:TOHO

▼有沒有很像!? 

圖片10

圖片來自:ongaku-bangaihen-3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fc2

少少寫到小泉今日子就扯了一堆,總之,她和小淳的事情就是醬,而且小淳和新女友狀況"看似"穩定,如果有新狀況的話,再跟大家update囉!最後就讓小泉今日子的美照陪伴大家度過週末的夜晚囉!(揮手)

 

圖片12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圖片13

圖片來自:ent2.excite

 

圖片14

圖片來自:blog.fc2

 

圖片15

圖片來自:blog.fc2

 

圖片16

圖片來自:blog.fc2

 

圖片17

圖片來自:blog.fc2

 

圖片18

圖片來自:ongaku-bangaihen-3

 

圖片19

圖片來自:ongaku-bangaihe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