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酒滿分★性感加分的《哺酒內衣》

圖片1

對女生來說,如果穿對內衣,就可以同時在視覺跟舒適度上天堂,所以好好的挑選內衣來穿,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呢~(猛點頭!)而現在的內衣種類與款式也越來越多元化了,今天秋香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相當特殊又有奇妙功能的《哺酒內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toholyland.com

《哺酒內衣》同時身兼了最好穿最好喝的兩大功能喔~怎麼說呢?因為~只要有了這件《哺酒內衣》,不但可以馬上讓你罩杯升級,還可以讓你邊走邊喝酒,兩人同行皆大歡喜呀!

圖片3

圖片來自:shefind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oolmaterial.com

《哺酒內衣》基本上長得類似運動胸罩,不過裡頭左右邊各有個暗袋,每個袋子可以裝最多 750 毫升的葡萄酒(或是你想要裝別的飲料也 OK 的啦!),所以當裡頭裝滿了液體,會讓人有胸大的錯覺,同時如果走在路上口很渴,也可以隨時來一口~是不是相當有趣的設計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heapkitchen1.blogspot.com

圖片6

圖片來自:coolmaterial.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ite Cat Media In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