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可以直接用《Youtube》看迪士尼(Disney)頻道了!

圖片1

不曉得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看迪士尼(Disney)的人魚公主、米奇米妮那些的咧?以後多了一個選擇囉!就是大家可以選擇透過《Youtube》隨意看迪士尼(Disney)耶(灑花)!!!

圖片2

圖片來自:thenextweb

大概就像是上面的感覺吧↑(指),大家喜歡哪個迪士尼(Disney)人物就選一選,

把勾起你心中童幻的迪士尼(Disney)人物叫出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disne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謎之聲:來吧來~,大家快點把心目中的王子公主給千呼萬喚出來啊~(心)〉

圖片7

圖片來自:dvice

不過要叫出王子公主不是完全免費的啦!

其實這是谷歌(Google)底下的視頻網站《Youtube》與迪士尼(Disney)的合作,要點閱的話是需要付費的啦,

簡單說,這算是一種租賃服務囉!

圖片8

圖片來自:disneybox

圖片9

圖片來自:disneybox

這些迪士尼(Disney)相關影片的價格大概差不多在1.99至3.99美元之間~。

圖片10

圖片來自:disneybox

除了迪士尼(Disney)所出產的影片之後,其實迪士尼(Disney)底下皮克斯和夢工廠的電影,也都可以看的到囉!像是《玩具總動員3》!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nextweb

還是說《賽車總動員2》、甚至《加勒比海盜》的電影也都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啦!

圖片12

圖片來自:disneybox

谷歌(Google)自己本身對迪士尼頻道要在《Youtube》上付費享用也是很用心在宣傳唷!

也都可以看到在《Youtube》影片上旁邊的谷歌(Google)廣告囉!〈看樣子,阿珂可以宅的時間又再拉長長長長啦><…〉

▼在youtube的官方部落格中也有相關消息!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global.blogspot.com

迪士尼的youtube百視達<------------------------點我進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