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公布iPad專用《Photoshop Touch》已經正式上架開賣啦!

圖片1

圖片取自:gizmag.com

如果是想利用iPad從事相片編輯的捧友們,應熊跟大家保證未來你們肯定又要多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火力支援啦,因為就在不久前~我們頂頂大名的繪圖開發元老Adobe已經正式推出針對iPad所設計的最新相片編輯app《Photoshop Touch》囉!

圖片2

圖片取自:gizma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gizmag.com

根據瞭解~這次Adobe所推出的這款Photoshop Touch,除了包含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PS功能,像是圖層、選取工具、調整及濾鏡外,更號稱可以在iPad上迅速的完成修圖、加效果和同步上傳分享等功能,另外對於相片解析度最高也有支援到1600 x 1600像素,並同時也有支援AirPrint無線列印的使用~

圖片4

圖片取自:gizmag.com

圖片5

圖片取自:gizmag.com

目前這款《Photoshop Touch》app也已經正式在美國 App Store上架開賣,不過可能是因為對硬體的要求比較高,非常可惜的是這款app只限於iPad2能安裝使用(應熊跪...),至於售價部份則是$US9.99美元。

Adobe Photoshop Touch影片介紹

應熊只好看人家試玩過過乾癮了~!(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