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秋葉原之旅 PLUS》 再來脫衣服吧♥

圖片1

圖片來自:famitsu

這款之前小狄已經為各位介紹過的PSP秋葉原之旅(AKIBA`S TRIP)其實是去年出過的遊戲囉~由ACQUIRE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繼去年五月發售之後再度登場,大家看到標題有個PLUS就知道,這款《秋葉原之旅 PLUS》就是豐富了遊戲內容再出的加強版啦!阿珂玩這款的時候真是心情相當紳士愉快啊哈哈哈~因為可以在大街上公然脫人衣服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japanato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現實的秋葉原街景為舞台,遊戲的世界裡有一群吸血鬼叫做「陰妖子(カゲヤシ)」(很陰的腰子...),主角被吸血鬼襲擊快死掉的當下,被另一名可愛的吸血鬼「瑠衣」給救了,至於怎麼救呢?大家都知道很老梗的只要快死掉前喝了吸血鬼的血也就會變吸血鬼啦...

▼不具名主角(左)/文月瑠衣(右)

圖片3

圖片來自:famitsu

這樣的主角,卻意外被強迫加入秋葉原對抗吸血鬼組織NIRO,這裡的吸血鬼不太一樣~雖然他們怕陽光,但是穿著衣服的話就還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行動,解決吸血鬼的方式就是跟他們打上一架然後剝光他們的衣服,讓吸血鬼遭到日光照射而變成灰燼!

對嘛~代誌不是我們憨人想得這麼簡單,阿珂怎麼可能介紹一款「嗯?在秋葉原逛一逛就好的秋葉原之旅?」呢~

AKIBA`S TRIP  ---> AKIBA STRIP

簡單說就是「在秋葉原到處把人家衣服脫掉」的遊戲(認真)

阿珂覺得超好玩的耶XDDD(而且男主角還可以穿女生的衣服來個偽娘yooooo)

▼貓耳女僕可以脫!

圖片4

▼男生也可以脫!

圖片5

圖片來自:sosgamers.com

▼脫錯人了被賞巴掌也還是脫脫脫!

圖片6

圖片來自:tgbu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pspinw.com

▼吸血鬼被脫衣服就會像這樣整個人青青的...

圖片8

圖片來自:bababaloo.com

追加要素

‧人物模組優化、縮短讀取時間:似乎變得更可愛了一些(雖然阿珂覺得原本就蠻可愛的啦),然後前作真的讀取太多又太久,等待的時候就覺得不夠暢快,強化版據說在地圖切換跟進入事件的讀取有縮短了唷。

圖片9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10

圖片來自:famitsu

‧新增任務:任務增加兩倍之多~可以玩個過癮!

圖片11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12

圖片來自:famitsu

‧2012年的秋葉原舞台,最新的商店資料也都更新!

圖片13

圖片來自:famitsu

‧事件全語音:之前的事件對話只有字幕而已,這回連聲音都配進去囉~

圖片14

圖片來自:famitsu

‧新增「圖鑑」機能,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收集到什麼裝備,加強版可入手的服裝也變多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famitsu

‧以動畫再現遊戲裡的雙胞胎偶像「Dirty Bloody Princesses」的地下演唱會。

圖片16

圖片來自:famitsu

▼雙胞胎偶像:北田瀬那(左)/北田舞那(右)

圖片17

圖片來自:famitsu

遊戲PV

秋葉原之旅 PLUS》將於6月21日發售,定價為日幣¥3990円,沒記錯的話這一款在台灣應該也會有代理版。遊戲可以繼承前一款的紀錄得到特典物品,不管是已經玩過遊戲還是正要玩的朋友,應該都會收得很開心啦~

附帶一提,《秋葉原之旅》也將漫畫化囉!

圖片18

圖片來自:gamer

漫畫版將在4月27日發售的「月刊 電撃マオウ 6月号」開始連載囉~不同於遊戲人設的tanu,漫畫版將由水田ケンジ擔任繪製!

圖片19

圖片來自:gam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