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驚很大》是男人都該守望相助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fanatic.com

如果把班史提勒(Ben Stiller)跟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兩個合在一起你會想到哪部電影,沒錯!哪就是鐵男躲避球(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 ,老實講這部片我到現在看都還是很好笑~而且〝亞歷山小〞這個梗我沒事就會講上兩句...恩...總之跟阿漆一樣喜歡這兩人並且希望這兩人再度合體的話,那麼這部巡邏驚很大(Neighborhood Watch)推薦給大家看一下唷!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posterdb.com

這部片敘述因為大型連鎖的健身中心不斷併吞蠶食其他小型的健身房,而小地方破舊的健身中心老闆打算反抗到底~帶著一群看似可靠的隊友報名賭城所舉辦的躲避球賽,目的就是為了力挽狂瀾賭上最後一把~電影中新規則的躲避球相當有趣,因為打臉跟打下體都不算犯規~想想要是真的搬到現實生活中...那比賽會有多慘烈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ighdefdisc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好久沒有看到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演戲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ighdefdiscnews.com

鐵男躲避球預告

複習的時間結束~那麼我們接著來看今天的重點,巡邏驚很大這部片主要講的是美國在經歷恐怖攻擊事件後~在民間積極的展開了一項守望相助的活動,目的就是希望左右鄰居互相穿好衣服...OH!不對,是說互相幫忙注意有沒有危險的情事發生~但一個看似嚴肅的主題,如果翻拍成電影,再由一票資深的搞笑專家演員演出的話...那麼到時候恐怕憋笑會憋的很辛苦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文斯范恩:男人銳利的眼神就是一種魅力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喬納希爾:以為我不知道靈丸老梗了嘛!?我只是在打手槍(誤)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理查艾尤德:四眼田雞再上去一個境界就是...六眼田雞(遠目)

圖片8

圖片來自:YOUYUBE

以上這四位就是一批堅強的守望相助隊,但是他們平凡的日子突然出現了重大的變故~因而捲入了他們這輩子不該遇到的事件裡面...為了捍衛地球以及全宇宙的和平,他們打算將這責任一肩扛起...雖然阿漆現在講的跟真的一樣,不過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演出什麼東西!?但我對班史提勒有信心~我相信到時候劇情一定會超展開的(握拳)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fanatic.com

班史提勒:我看我們不如去拍惡靈4力好了...

眾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fanatic.com

演員名單

▼喬納希爾(Jonah Hill)

圖片11

圖片來自:zimbio.com

▼班史提勒(Ben Stiller)

圖片12

圖片來自:benstiller.net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

圖片13

圖片來自:allmoviephoto.com

▼理查艾尤德(Richard Ayoade)

圖片14

圖片來自:gq-magazine.co.uk

電影海報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fanatic.com

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fana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