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中國取景 傳范冰冰可能加盟

圖片1

圖片來自: fun.hsw/ent.qq

昨天下午迪士尼、DMG傳媒和Marvel公司合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電影《鋼鐵人3》將會由中美合資拍攝,因此《鋼鐵人3》不但會有部分場景在中國拍攝,迪士尼前來與會的代表、迪士尼中華區總裁張志忠也在會中表示,新電影終將會加入中國文化的元素,並根據合拍協定,片中將有中國演員加盟演出,而昨天出席活動的中國演員范冰冰,馬上就成為媒體心中最有可能的演員第一人。

昨天下午的記者會,迪士尼、DMG傳媒、Marvel三方人馬共同出席

圖片2

圖片來自: ent.ynet

圖片3

圖片來自: ent.y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一定會有中國演員加盟,因此就坐在台下的女演員范冰冰,馬上成為眾人焦點

▼但是主辦單位對於中國演員的可能角色完全保密,只透露說他們認為「范冰冰是非常能代表中國」的演員

圖片4

圖片來自: fun.hsw

圖片5

圖片來自: ent.ynet

圖片6

圖片來自: chinanews

當消息傳開後,越來越多的網友在猜測,看來《鋼鐵人3》的反派,就是在漫畫中跟鋼鐵人糾纏不清的「滿大人(Mandarin)」了。畢竟要中國元素的話,還有哪個角色比「Mandarin」來當反派更適合呢?

鋼鐵人漫畫中的重要反派「滿大人」

圖片7

圖片來自:baidu

▼出場的排場還很大呢

圖片8

圖片來自:baidu

▼而且說到中國很多人都會想到龍,所以滿大人雖然滿口英文,還是有一隻龍當寵物武器

圖片9

圖片來自:baidu

▼還有白髮酷老爺版本的滿大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baidu

但是問題就在這,滿大人再怎麼樣都是男的,沒錯吧?所以要嘛性轉(WTF?!),要不范冰冰將會飾演另一個女性角色。想要進軍中國又不想得罪中國市場的話很簡單,一個喪心病狂的大壞人,再讓范冰冰演出一個象徵良心美好善良的女人,最終起了關鍵的作用幫鋼鐵人打倒反派角色,最後皆大歡喜,好,就這樣拍吧。

中國演員范冰冰

圖片11

圖片來自:ent.people

▼她的第一部外語片並不是英語,而是法文片《策馬(Stretch)》

圖片12

圖片來自:annasandersfilms

圖片13

圖片來自: hkmdbnews

不過說范冰冰是最能代表中國的女演員之一倒不是瞎說,范冰冰多次代表中國出席國際影展,在國外也有一批粉絲。

圖片14

圖片來自:redcarpet-fashionawards

圖片15

圖片來自:nickverrreos

圖片16

圖片來自:zimbio

圖片17

圖片來自:zimbio

不管怎麼說,總之《鋼鐵人3》將會在明年(2013)的5月3日上映,而年底的時候~11月會有《雷神索爾2》,再隔年(2014)4月還有《美國隊長2》,最後是神秘的最後一個未命名計畫,但已經排定於2014年五月。看來超級英雄的熱潮還會繼續延續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china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