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之夜》電影選角決定!西島秀俊×大澤隆夫的帥大叔對決♥

圖片1

圖片來自:teaforone.blog4.fc2.com/blog-entry-785.html

我現在知道大叔的威力了(捏耳朵)ㄜ,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心得報告吧!(=^m^)嗯。之前跟大家提過日劇《草莓之夜》電影版確定開拍,但當時只有說要拍,卻沒說是不是所有班底都會留下還是會有換角呢?結~果,非常值得開心的是,日劇版班底都沒有更動,而~且,還加入了另一位帥大叔!!喔不!是一位帥大叔一位帥爺爺(?)大澤隆夫三浦友和確定加入電影版的演出囉!!!(鼓掌)

圖片2

圖片來自:tv.jp.ms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來沒有這麼想敲西島秀俊的頭過!但《草莓之夜》每一集都讓我想敲他,結果他果然拖到最後一集還是不給大家一個交代。而姬川主任(竹內結子)和菊田(西島秀俊)戀情還沒在日劇結果,電影版竟然就安排了大澤隆夫插入他們中間,定番的三角戀情狀態!只是,大澤隆夫飾演的是黑道幹部牧田勳,因為姬川主任追查的殺人事件才讓這兩個人碰在一起,牧田這個角色的出現,應該可以刺激菊田對姬川主任有所行動吧!?天哪~快給我拍好好嗎?光看劇情講解不夠不夠不夠啦!!!(怒吼)

大澤隆夫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ozanka.net/specialmes_osawa.html

至於另外一位新加入的三浦友和,則是飾演姬川班也包含在內的搜查一課課長和田徹,很好,是一個理所當然出現的角色(失禮)。

圖片4

圖片來自:www.zakzak.co.jp

當聽到電影版時一直很害怕會換角的姬川班,也會從日劇原班人馬繼續到電影去!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tal.asahi.com

每次出現都好好笑的生瀨勝久還有武田鐵矢更正。日文發音一樣就打錯漢字,金八老師我對不起你TT),電影裡也會繼續出現喔!

圖片6

圖片來自:yorozugogo.blog.so-net.ne.jp

圖片7

圖片來自:yorozugogo.blog.so-net.ne.jp

所以菊田你不要在那裡摸頭了!趕快!!動作再不快一點你的姬川主任就沒了啦!!

圖片8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圖片9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已經開拍的草莓之夜電影版,預計在明年上映喔~是說也太久了吧!(托腮)

圖片10

圖片來自:sakuratokinonagare.blog.fc2.com/blog-entry-47.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