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TT2》四名參戰角色現身 拳擊恐龍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FB

阿珂沒記錯的話~《鐵拳3》就曾經有一隻漫畫裡的黃色小恐龍Gon參戰對吧?預計將在9月13日發售的街機移植大作《鐵拳TT2》(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 最近也發表了四名經典參戰角色的PV,其中竟然有一隻似乎從侏羅紀公園逃出來的恐龍…(?)

四名角色登場P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力克斯(Alex)

好啦!其實玩過鐵拳系列的朋友都知道,這傢伙嚴格來說呢~他是萬惡三島財團實驗的戰鬥蜥蜴啦,不過蜥蜴大一點我們也可以稱他為恐龍(點頭),戴著拳擊手套的艾力克斯,與同樣是實驗動物的袋鼠羅傑(Roger)連袂出擊真是很有默契!(話說阿珂之前玩了東京叢林,深深覺得人類千萬不要輕易做一些動物實驗或電子寵物什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FB

角色影片

福萊斯.羅(Forest  Law)

角色原型就是來自李小龍無誤(蓋章),他是馬歇爾‧羅的兒子,摳老爸出來一起打鬥的PV,話說不久後父親節也快到了耶~跟爸爸一起健身也不錯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FB

角色影片

老虎‧傑克遜(Tiger Jackson)

迪斯可跳舞高手,像舞步一般的Capoeira流派武打是他的特色,本來一度傳說這名角色的位置會被艾迪取代(Eddy Gordo),不過在PV裡可以看到合作的兩人同樣都是Capoeira流派~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FB

角色影片

實驗型傑克(P. Jack)

前蘇聯製造的殺戮兵器人造人,可以旋轉的強壯手臂殺傷力十足,好像很喜歡戴墨鏡…阿珂記得後面好像還出過幾種新型號齁?XD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FB

角色影片

格鬥遊戲已經擺脫了一對一的年代,本作的特色就是TAG雙人搭檔戰鬥,陷入危機時可叫另一名同伴出來援護,關鍵時刻也可以聯手進行強攻。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FB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FB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FB

▼噢這樣看起來好痛...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FB

▼可愛中國風組合♥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FB

聽說這一次移上家用主機的《鐵拳TT2》將收錄系列史上最多角色,喜歡鐵拳系列的朋友~九月份有得熱鬧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官方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