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年度最受囑目「無反」單眼相機 真機照首度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davidriesenberg.com

拿..泥泥?終於有真機可以看了嗎!?不過先別猴急(拉住),不知道Canon相機迷捧友還記不記得~前幾天應熊才搬過椅子跟大家聊到~外傳Canon本家今年度最最最受囑目~也是謠傳最最最久的首款無反光可換鏡頭相機,很快將會在7月23日當天的Canon相機新品發表上登台亮相對吧,雖然現在離發表會還剩幾天不到啦~不過國外最新卻也已經搶先流出了疑似是這台全新無反單眼的燒滾滾真機照啦~

疑似Canon「無反」單眼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nphoto.net

而從它最新流出的真機照~大家首先也可以發現到這台暫定機型名稱為EOS-MCanon無反單眼,外觀不但給人感覺非常輕薄好攜帶的印象,並且機身設計還帶有濃濃的Canon自家PowerShot S100設計風格(看樣子和AE-D無緣了),而且相機頂端也加裝上有熱靴,並且似乎還搭配有一顆型號為EF-M 22mm f/2 STM的全新Macro微距鏡頭咧~至於感光元件的部份~之前外傳它也將有可能採用APS-C格式感光元件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photo.net

圖片4

圖片來自:nphoto.net

雖然目前新流出的這張真機照~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是Canon相機迷朝思夢想~夢寐以求的Canon無反單眼~最新也還無法得到Canon本家的證實~不過外界一致都相信這台是真機的可能性還滿高的就是(握拳),所以Canon相機迷們~不妨就可以好好期待幾天後在Canon相機發表會上會有什麼大驚喜發生吧~^W^/(板凳~爆米花先準備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photodigicame-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