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終於宣佈 新一代Galaxy Note 2 將在八月底正式發表囉!

圖片1

圖片來自:cultofandroid.com

終於吶~!隨著8月底德國IFA電子大展如火如荼進入了倒數階段,有關三星最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2將要推出的真相也就愈來愈明朗,除了這幾天已經有三星高層三番兩次跳出來向大家證實~謀姆丟啦~Galaxy Note 2確定將會在8月29當天發表之外呢~最新國外更接連有媒體都先收到了由三星官方所寄發的燒燙燙新品發表邀請函囉~看樣子!這回三星迷們~真的可以給它好好期待一下囉~!

三星官方新品發佈邀請函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cultofandroid.com

雖然從這次三星的邀請函上~並沒有暗示它要發表的是手機還是平板~就只看得到有一隻觸控筆晾在箱子上~而發表時間則是訂在8月29 日德國柏林當地時間的晚上7點鐘,不過如果仔細推敲一下~由於Galaxy Note 10.1已確定會提前在15日就會登場~再加上有三星高層的加持~所以不用猜也知道裡頭要發表的就是傳說中的新一代Galaxy Note 2囉~(總不可能是遲來的父親節禮物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ubuntulife.net

另外~雖然目前外界對新款Galaxy Note 2的外觀~也還沒太多頭緒~只知道可能會和s3一樣圓滾滾,不過有關規格的部份~到是都掌握到了八九成~除了傳出它將會搭配有一個更大5.5吋Super AMOLED螢幕外(可彎曲?)~另外也會搭載上一顆更強大 1.6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

同時呢~Galaxy Note 2本身也可能會採用上最新Android 4.1 JB雷根糖系統,並還會配上擁有一顆800萬或1200萬像素相機鏡頭,除了同樣能拿來拍出高畫質影片外,它更會內建有一個2GB記憶體在裡頭,以及能支援起像是4G LTE和NFC等手機功能~當然說了那麼多最後~還是要等三星官方發表當天~再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ltofandroid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