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還有款「平價」5吋四核Galaxy新機 11月也將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自從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5之後~三星那邊可說是頻頻有大動作還以顏色,不但在不久之前才搶先跟大家發佈了新一款4吋迷你版Galaxy S3~相信三星迷肯定還有印象~不過國外最新又馬不停蹄的帶來新一手消息~就是外傳三星即將還有一款平價5吋四核Galaxy新機不久也將要來亮相囉!?

三星最新Galaxy Note 2

圖片2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相信如果提到5吋手機的始祖~應該沒有人不會想到三星自家最早發表的那款Galaxy Note ,不但採用了5.3吋的大螢幕設計~甚至最新發表的Galaxy Note 2更是一舉突破到5.5吋~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隻佬~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爆料~傳出三星早就在秘密研發~新一款尺吋比Galaxy Note 2還小~但也有達到5吋的Galaxy新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現階段外界也還無法摸清~到底它外觀將會長啥樣~並採用上何種規格,不過據傳它將很有可能會搭配上一顆強大四核心處理器就是~而且重點是外傳它售價將會非常的平價~只要500,000韓元~折合台幣以差不多1萬3左右的價格就能入手囉~

圖片3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當然~最新更傳出三星這款5吋Galaxy新機~很快11月就會率先在韓國那邊推出~雖然目前也還無法從三星官方口中得到證實啦,不過考慮到它先前已發表過一款4吋迷你版Galaxy S3~因此也不排除接下來同樣也會仿照此模式~再加碼推出一款5吋迷你版Galaxy Note 2也說不定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ftpediaAsiaEconom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