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兄弟》整個秋季的富士電視台都要被攻占♥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arashi5mana、日刊スポーツ

這樣放在一起又更像的斗真家(?)(笑)生田家兩兄弟,接連兩天出現在日本娛樂版上。昨天如夢還很開心看著斗真秋季要主演日劇的新聞,今天接著弟弟就鬧緋聞。主播鬧緋聞通常感覺會比藝人大條,在加上是社內戀愛,又因為生田龍聖生田竜聖)背著「斗真弟弟」的身分,所以特別受到注目。既然是兄弟,把兩個人開在同一篇也不過分吧!日劇要說,緋聞一樣要提囉!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度最像!!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哥哥為了宣傳電影,兩兄弟第一次同台。

圖片3

圖片來自:nakaimay.pixnet.net/blog

老爸老媽生的好啊!好吧!可以回來~先說哥哥主演的秋季日劇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其實冷靜想想就會發現斗真好像很久沒演日劇了,扣除特別篇,最近一次演出日劇應該就是兩年前和前輩長瀨智也合作的《自戀刑警》了吧!至於這次秋季日劇《遅咲きのヒマワリ》(暫譯:遲開的向日葵)則是他繼《魔女裁判》後,相隔3年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日劇。也就是說,整個秋季富士電視台都會充滿著斗真兄弟囉!?

圖片5

圖片來自:d.hatena.ne.jp/da-i-su-ki/20120316/1331888654

《遲開的向日葵》其實有點像當年的《白線流》,描寫鄉下地方7個年輕男女的青春物語。以高知縣為舞台,在現在日本這個「就業冰河期」,2、30歲的年輕人們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未來,為夢想打拼。而斗真飾演的主角小平丈太郎,則是因為派遣簽約到期而在失業的情況下,剛好看到了地方人才招募才會來到高知展開全新的生活。

來看看「7人男女」中的另外6位吧!

真木陽子

飾演原本在東京的大學醫院中研究癌症,但突然被調回家鄉市民醫院的二階堂かほり。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movie/interview/makiyoko

桐谷健太

飾演藤井順一。擔任主角小平丈太郎工作的地方人才協力隊隊長義工。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a-arl.jp/article.php?id=24222

香椎由宇

飾演森下彩花。二階堂かほり工作的醫院裡優秀的護士。

圖片8

圖片來自:getnews.jp/archives/127390

柄本佑

飾演松本弘樹。二階堂かほり高中時的男友。

圖片9

圖片來自:SANSPO.COM

木村文乃

飾演今井春菜。在管理小平丈太郎租屋的不動產商裡工作。

圖片10

圖片來自:gecko3.seesaa.net/article/222718576

國仲涼子

飾演島田さより。二階堂かほり的姐姐,高中時代曾經是大家偶像般的存在。

圖片11

圖片來自:sponichi.co.jp

(咳)好囉!可以回來生田兄弟身上了(笑)說到斗真弟弟生田龍聖啊~早在他去年入社時,不少媒體就有在說「他這一入社,勢必會掀起富士電視台台內女主播的爭奪戰」!所以~把女主播或被把都是必然的命運,而現在就被周刊報導他和同社並且大他4歲的女主播秋元優里同遊夏威夷。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秋元優里

圖片13

圖片來自:ameblo.jp/yo-shi-mu-ne

兩個人一起去夏威夷度過了6天4夜,嗯,的確很有想像空間......不過對於斗真弟弟來說,這也代表了他在社內是真的好吃得開(被飛踢)即使還是有鄉民覺得接近他的女生其實都是為了想接近生田斗真(壞)

圖片1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入社第二年終於有緋聞,而且今年4月開始也在富士電視台有自己的節目。斗真弟弟的未來,就跟哥哥一樣很值得大家期待耶~

放一下弟弟的資料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1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7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8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19

圖片來自:kyousoku.net/archives/4826130

生田家血統真的比較好耶~(壞)

圖片20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21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22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23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2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哥哥我收下,弟弟給你們(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