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歌手艾薇兒 獻唱《海賊王Z》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 yaraon

這是《海賊王》離征服世界又進了一步的信號嗎?著名的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將為海賊王最新的劇場版《ONE PIECE FILM Z》的演唱主題曲!她的兩首單曲「How You Remind Me」和「Bad Reputation」同時成為海賊王主題曲,這可是這位世界級搖滾小天后,與海賊王這部正席捲全世界作品驚人的跨界合作,讓人更期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在「新世界」的首部劇場版,到底會是何等波瀾壯闊呢?

《ONE PIECE FILM Z》日本將在今年12月15日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 yaraon

除了之前曾經宣布過由在演藝圈本來就大人氣的篠原涼子和香川照之獻聲演出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natalie

今天的大人物名單再+1!艾薇兒將演唱《Z》的主題曲

圖片4

圖片來自: yaraon

▼艾薇兒對這次的跨國合作表示「我很喜歡日本,能夠演唱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海賊王》主題曲,我感到相當的光榮」

圖片5

圖片來自: yaraon

趕快就來聽一下這次被選為海賊王主題歌的歌曲吧!!

「Bad Reputation」

「How You Remind Me」

「How You Remind Me」其實是艾薇兒的未婚夫Chad Kroeger所屬的樂團「Nickelback」的歌曲,但是這次為了《Z》兩首歌都會由艾薇兒重新翻唱,這裡小狄先送上「Nickelback」的版本

等不及《Z》的上映了啦!!!

圖片6

圖片來自: animationmagazine

《Z》的中文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animenewsnetwo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