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的廣告也滿瘋狂的...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廣告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應該是讓人印象深刻吧?之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許多有趣的廣告,但要讓觀眾記住也還有另一條路,那就是讓觀眾看完大囧......再看過囧到不行的《WTF搞什麼廣告 超模篇TOP 10》之後,今天我們換個角度,來看予人神秘感覺的俄羅斯~竟然也常拍出很囧的廣告?!

這些是網友收集的9個「俄羅斯最瘋狂的廣告」,糾~竟是有多瘋狂?

▼勸人不要過度飲酒的廣告(點CC有英文字幕)

▼可樂廣告

▼整個焦點完全錯誤的輪胎廣告......

▼前面全部都是廢話的安全帶宣導廣告

(各位可以直接跳到最後面,簡單來說,這個女人要跟開車的男人分手,囉哩八嗦一堆後,這男人只說了一句話:我只需要繫緊安全帶......(猛打方向盤))

▼Skittles糖果廣告,聽說Skittles廣告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很瘋狂

▼第二支Skittles廣告,就是完全無厘頭......

▼銀行廣告......WOW,這邏輯在哪?

▼看完讓人完全不想吃香腸的香腸廣告(香腸男的自我介紹:我們的相遇是注定,然後你會愛上我,跟我在一起,你會用優雅的手指碰觸我,之後我們會融為一體~你,美麗的女人,跟我,肉帝國來的香腸)

▼某種程度來說.....有點獵奇(?)的冰淇淋廣告

與其說瘋狂,應該說這些廣告就是根本就無厘頭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