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六代薪水高里昂PVC模型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CAPCOM FIGURE BUILDER

CAPCOM的玩具品牌「CAPCOM FIGURE BUILDER」(簡稱CFB),原本是主打魔物獵人系列的模型,最近公開了惡靈古堡系列第一個自家生產的模型,就是薪水有夠高的里昂‧S‧甘迺迪大大囉~不愧是惡靈古堡系列當家小生!我們的里昂在二代初登場時21歲打打殭屍、玩玩間諜阿達王(?)就這麼紅到六代現在已經36歲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代的時候還是21歲略顯稚氣剛畢業的小警察,還來不及報到就遇到拉昆市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residentevil.wikia

四代時27歲的李昂一口氣躍升至直接由總統率領的最高機密組織DSO,首次任務就是要解救總統的女兒礙事莉,此作帥氣美型兼具的外型也獲得許多女性粉絲支持,更奠定他殺殭屍一哥的地位。

圖片3

圖片來自:residentevil.wikia

▼此時里昂多讓鏡頭保持在自己斜上方45度的位置,已經相當有偶像自覺(?)

圖片4

圖片來自:residentevil.wikia

因為薪水很高,中間當然要拍拍幾部電影物盡其用。

六代在執行總統隨扈任務當中遇到生化恐怖攻擊,里昂不得不親手做掉已經變成殭屍的總統(老闆),已經36歲的里昂頓時面臨失業危機...

圖片5

圖片來自:CAPCOM

好的,這樣相信大家應該都了解里昂的工作內容了齁~由CAPCOM旗下的CFB推出這尊里昂‧S‧甘迺迪ABS・PVC模型,以最新六代的中年里昂為主題,重現遊戲當中里昂身穿高價皮衣(約台幣四萬XD)拿著手槍對殭屍的帥氣英姿。

圖片6

圖片來自:CAPCOM

▼這年頭側分瀏海還能這麼帥的中年男子不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沒事打打殭屍就是維持緊實小屁屁的關鍵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照片看得我手臂有點痠...也就是不能動的意思?

圖片9

圖片來自:ホビーガレージ

惡靈古堡6》的里昂模型全高約23.5公分,預計在2013年1月底發售,定價8,190日幣。

真的太高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Resident Evil : Degeneration - Parody Dubs 惡靈古堡-搞笑配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PCOMホビーガレー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