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人》只有影子鞋子沒有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在白天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每個人的屁股後面都會出現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影子,不管到哪裡,哪條影子一定會跟著你到處跑。攝影師Pol Úbeda Hervàs 他最擅長的就是拍攝影子,只是........沒有人⊙_⊙....只留下影子和一雙鞋子,會用這種拍攝手法主要是想表達,我們從沒有真正了解過自己卻又隨著外界的眼光一直在變化,不知道大家看到他的影子人時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 ̄)?

▼影子就像是一種包袱依樣如影隨形.....

圖片2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管到哪裡都會受到外在的影響

圖片3

圖片來自:mymodernmet▼我們漸漸忘記自己要的是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就像隱形了一樣只剩下影子還在.......

圖片5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大家看完他的作品是否更了解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呢?哈哈~~~小彤蠻想問,到底是怎麼把人弄不見的@_@``(誤)?

夜晚中只看到影子應該會以為遇到鬼吧⊙_⊙?

圖片6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ube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