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去唱歌的超~尷尬瞬間 你該怎麼辦才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whitefield_d/20120115/1326600195

在《一人KTV專門店》出現之前,就曾經聽過朋友說他自己去KTV唱歌的經驗,比起要付兩個人的歡唱費,我比較在意他怎麼這麼有勇氣而且這麼獨立(?)因為從進到店裡→開始唱歌→結帳回家這一連串的行動中,絕對會有碰到其他客人以及需要面對店員的時候,那麼這些尷尬的狀況又要如何克服?既然都已經花錢進來了,難道要一直在意別人眼光然後無法盡興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zenback.itmedia.co.jp/contents/genie09.com/archives/162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通常這種時候就會有這類的達人出現(光)依照日本這些自己唱KTV經驗豐富的達人所說,只要有辦法克服以下5種最尷尬的狀況,以後就再也不會害怕自己去唱歌了~是真的嗎?

【1】入店時剛好碰上團體的客人

尤其在櫃台準備要開包廂的時候,後面突然出現一大~群同學或同事來歡唱的客人,尷尬指數狂飆啊~不過,依照達人說法:要馬在進店前先觀察四周狀況,要馬就是完全無視他們的存在,因為有時候你覺得很尷尬,但其實根本沒人注意到你也說不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aa-internet.jp/data/5154

【2】服務生送餐點進包廂1對1的時候

這還蠻尷尬的耶~尤其如果在你熱唱的時候進來...wwww不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自助BAR,再不然~達人表示:點個重金屬搖滾歌曲壯膽也可以......會先嚇到店員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ikasa69.blog116.fc2.com/blog-entry-611.html

【3】唱正爽的時候有人走錯包廂

ㄟ~超糗!不過開錯包廂門的人應該也一樣覺得尷尬,所以似乎對達人來說還是好應付的場面。

【4】情侶一邊偷看一邊經過你包廂,之後還跟你在飲料吧遇到

關於為什麼情侶可以偷看到你包廂裡面這點,相信去過日本KTV的人都知道,大部分KTV包廂門上都有透明玻璃窗←我也一直想知道這個什麼時候可以消失。所以當你們在飲料吧相遇時,對方就會出現那種「好可憐~自己來唱歌」的眼神,但達人教你不用怕,假裝連朋友的飲料一起倒,趕快進包廂就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aa-internet.jp/data/5154

【5】結帳的時候後面有團體客人在等

日本一般KTV結帳是在外面櫃檯,所以也就是你進包廂和結帳都要有碰到別人的心理準備。如果真的受不了這種尷尬氣氛,那就只好拿出口罩之類的頂一下囉!

以上這些情況真的超尷尬的耶~不過據說還有進出避開熱門時段的話,好像都可以不用面對這樣尷尬場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irl.jp/entame-2/1209karaoke375/

就算知道這些攻略法,我還是不敢自己去啊~(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