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模仿藝人《金太郎》請粉絲們不要再攻擊她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

如果光看圖,一定會覺得她是在惡搞前田敦子,但真的!看過她模仿的影片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藝能界的大前輩們紛紛為她求情,請阿醬的粉絲不要殺她。要模仿國民偶像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這位キンタロー。(譯:金太郎 本名:田中志保)就因為模仿前田敦子而甚至收到粉絲的「殺害預告」!不過,也有不少阿醬粉絲支持她的模仿風格,因為~真的太像了嘛~(憋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只要出現一次就會引起討論的阿醬模仿藝人キンタロー。(金太郎),其實她的搞笑資歷非常短,原本是曾經參加過全國大賽的社交舞老師,2011年才正式加入松竹藝能,接著去年就因為模仿AKB48的前田敦子而突然爆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

但因為講求誇張的模仿效果,也引來粉絲的不滿。結果到了年底的「有吉反省會」上,雖然有吉大師認可說「真的很像,所以請繼續模仿下去」,但因為她用阿醬好經典的那句「就算討厭我,也請不要討厭AKB48」當梗,改成「即使露出屁股也請不要討厭我」,於是讓粉絲們真正大怒。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

當時節目片段

接著她就收到了粉絲的殺害預告。

不過,也因此知名度大開。後來出現每個節目,搞笑界的前輩甚至金八老師武田鐵矢在看過她的搞笑表演後,都幫她向粉絲求情「真的很好笑,請AKB48的粉絲不要殺她」。

所以~她模仿的前田敦子到底有多像呢?

重點在要仔細聽她的聲音喔~

キンタロー。(金太郎)在面對這麼多粉絲的批評後,她還在最後把經典句改成了「就算大家討厭我,也請不要討厭真正的前田敦子」不會不會,我們兩個都不會討厭的!(^ω^)

其實除了前田敦子以外,她還有一連串的模仿名單,包括了大島優子、芹那、Dewi夫人等等,但我覺得像爆了的還是光浦靖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

有點長但可以看到她模仿大家的影片

唉呦~光浦靖子真的超像的啦~~~

而最近她也得到節目票選出今年會爆紅的搞笑藝人第一名,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在台灣播出的日綜上看到她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キンタロー。(きんたろー。)

本名     田中 志保(たなか しほ)

生年月日     1981年10月24日

出身地     愛知県

血液型     B型

身長     152.5cm

体重     51kg

↑↑↑前輩們說她的身材比例以搞笑女藝人來說是超棒的。我也覺得她短短好可愛啊~(失禮)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所以,請粉絲們不要再攻擊她了啦~(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