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宏達電還有2款神秘新機HTC M4和G2 秘密籌備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雖然之前我們也帶大家看過不少國外《HTC M7》真機曝光照,但由咱們hTC宏達電直接讓它在自家尾牙上露臉到還是史上頭一遭啊!而且此一大動作似乎也在暗示距離這台被視為ONE X後繼機發表的日子真的已經不遠啦(傳為2月19)~喔喔喔喔!不過...其實除了HTC M7即將發表之外,如果根據最新國外消息傳出HTC另外後續也還準備2款神秘機種準備登場!?

HTC官方高層讓HTC M7公開露臉現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最新內部流出的2款HTC神秘機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指出,新曝光的兩款神秘HTC機種分別是HTC M4HTC G2。其中HTC M4據傳將會是款中階機種,主要將配有4.3 吋 720p螢幕,並搭載1.2GHz Snapdragon 雙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以及配備一個1700mAh容量電池,另外本身更會擁有相同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並也能支援Android 4.x Jelly Bean和4G LTE網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至於另一款HTC G2則傳出會是款主打入門的手機,除了主要配備了3.5 吋的HVGA( 480 x 320) 螢幕和1GHz ARM處理器外,另外它也將搭配一顆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更內建512MB記憶體,1400mAh容量電池,以及能支援Android 4.0 冰淇淋系統和MicroSD卡擴充等功能....

雖然目前有關HTC M4和G2的真機面貌,外界所知還是不多,不過傳出目前這兩台同樣都在緊鑼密鼓研發當中,預計之後也會緊跟在HTC M7後頭接續來登場,但就不知道在MWC 2013上有沒有機會看得到它們的機影呢!?

最後也送上HTC M7公開露臉的影片吧

HTC M7!HTC M7!HTC M7!真的超期待的啦~(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phonearena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