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7D Mark II》最新Canon旗艦單眼續作 規格全面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etapixel.com/

最近有Canon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向大家暗示未來自家將可能不會再推出更高階APS-C單眼,此消息一出也讓外界一度傳言說是不是代表另一款傳聞中7D繼承者7D Mark II將不會接續推出(?),但這位高層人士隨後也補充透露它未來將會採用全新設計,只不過並沒有那麼快問世,而此段耐人尋味的談話也留給外界無比的想像空間。

先前日本雜誌針對7D Mark II預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etapixel.com/

雖然之前國外也有傳言這款7D Mark II將會選在今年2月發表亮相,甚至日本也有雜誌搶先針對其規格進行預測,但眼看2月就快過完了還是連個機影都沒見到,揪~竟能不能在今年結束前看到這款7D Mark II問世(?)相信也會是現在所有相機迷最~最關心的大事。

不過就在不久前,國外也有媒體疑似取得了這款7D Mark II最新外觀和詳細規格消息,並傳出它將可能在今年夏天快結束的時候(約8、9月)正式發表推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etapixel.com/

首先在相機外觀配置上,據消息透露新一代7D2將會是款迷你版的EOS-1D X,除了會採用比它更小的外觀機身設計、相機的功能配置也會較少上一些,當然價格也會因此比它更平價些...

同時新款7D Mark II也還會搭載一顆2410萬像素APS-C格式CMOS感光元件,並採用全新Dual DIGIC V影像處理器,更會具備擁有最快10fps高速連拍速度,以及最高61點自動對焦點

另外有消息也指出,新登場的7D Mark II本身也將會搭配上一個3.2吋LCD 螢幕,並還會擁有多種影片拍攝功能,甚至也能支援包括像是GPS/Wi-Fi 和雙記憶卡插槽等相機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etapixel.com/

除此之外,國外最新也有消息爆料傳出7D Mark II的售價將會訂於$US2199元,折合台幣約6萬5左右,只不過由於目前外界也還無證實此一消息的真實性,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參考一下就好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望今年真可以等到這台7D Mark II問世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tapix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