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S3?三星兩款 Galaxy Fame和Galaxy Young全新機種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eviews.cnet.com/

雖然根據最新三星官方的公開點名,今年最受期待的三星旗艦機皇Galaxy S4已經確定要等到3月14日才會與大家見面,所以意思是...這回它在MWC 2013大會已經沒戲唱了嗎(?)那可不!因為就在不久之前三星也一如先前外界所預期的再次發表了不久前才亮相過的兩款全新Galaxy機種Galaxy FameGalaxy Young啦,雖然只是入門機型而已,但在s4登場前還是可以先拿來介紹手機迷捧友們知道一下囉!

3.5吋入門新機Galaxy Fam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views.cnet.com/

新登場的 Galaxy Fame,第一眼應熊看到又再度有種彷彿見到S3的錯覺(韓版的S3 Style?),同樣渾圓飽滿的外觀,搭配上大理石白的機身設計,另外最下方也有顆招牌Home鍵,至於螢幕則搭配一個3.5 吋 HVGA(480×320) TFT螢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在規格配置上,Galaxy Fame也是走起中規中矩的入門路線,除了配備一顆1GHz 雙核心處理器,同時也內建512MB記憶體,4GB內存空間和具備一個 1,300mAh容量電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reviews.cnet.com/

另外,Galaxy Fame本身也還搭配擁有500萬像素相機鏡頭和一顆3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支援包括Android 4.1 JB雷根糖系統、雙Sim卡,以及還配備有WIFI、藍牙 4.0、microSD卡擴充、 NFC和AGPS等手機功能。

3.27吋入門新機GALAXY Young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views.cnet.com/

而說到另一款更入門的GALAXY Young,外型其實和 Galaxy Fame相比感覺也是大同小異,只不過它螢幕搭配上的是更小3.27 吋 HVGA 螢幕,另外手機下方也搭有Home鍵...

至於在規格上,GALAXY Young則是搭載一顆1GHz單核心處理器,並同樣採用Android 4.1 JB雷根糖系統,同時更配備512MB記憶體、4GB內存空間,一個1300mAh容量電池,另外背後也有顆300萬畫素相機鏡頭,但正面沒配上視訊鏡,不過也還能支援雙SIM卡、wifi、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eviews.cnet.com/

而根據三星官方最新公佈,未來GALAXY Fame將會有白、藍兩色可供選擇,而GALAXY Young則會有白、藍、紅、銀四色可選,只不過目前上市的地區和時間也都還未確定就是。但不管怎樣如果深深覺得荷包不夠力或並非要攻頂不可的手機迷們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GALAXY Fame影片介紹送上

GALAXY Young影片介紹送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