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姐妹牌 Bershka 要去日本了

圖片1

有著西班牙成功故事稱號的平價服飾《ZARA》,跟他所屬同間公司( Inditex Group )的姐妹牌《Bershka》,將在 2011 年 3 月的時候進駐日本的東京涉谷,明年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 SHOPPING 了!也真是叫秋香好羨慕日本當地人呀!

圖片2

Bershka 是 Inditex Group 下的其中一個品牌,Inditex Group 擁有我們熟知的ZARA,Massimo Dutti,Pull and Bear和Stradivarius。在2006年3月, Inditex Group 已超過來自瑞典的 H&M ,成為歐洲最大的時裝零售商。

Bershka為電影《暮光之城3》推出T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 Bershka 是具街頭風格的年輕品牌,以年輕前衛且性感的設計風格取勝,比起 ZARA 當然是更加的年輕和狂野。在全球17個國家,有321家分店,也還在持續增加中。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日本的平價服飾 UNIQLO 已經正式登台了,不知道在台灣的我們,何時有緣見到《ZARA》《Bershka》或是《H&M》呢?不過,在上個月(11月)的財經新聞中秋香注意到,日勝生轉投資的京站百貨表示,因陸客自由行的利多因素, UNIQLO 與 ZARA 都有去京站百貨洽談櫃位,有意設點,而已在統一阪急開店的UNIQLO,動作應較快,而 ZARA ,則希望等中國紡品全面降稅後,才會登台,因此目前暫時先以評估市場為主。所以我想我們還有得等了......

還沒有機會親身逛一下《Bershka》的我們,就看看《Bershka》的型錄解解悶吧!(照片都拍的很特別又有趣喔!)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資料來源部分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