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格紋:HEAD PORTER 英式風亮眼秋冬帥氣登台

圖片1

rimowa最近翻閱許多流行雜誌,看見許多格紋的單品重出江湖,心想格紋的潮流該不會又在度回鍋站上主流位置了吧!看完HEAD PORTER「LESSON英國格紋風」系列後,更是確認我的想法!這幾天氣溫越來越低,卡友們看見HEAD PORTER2010秋冬單品後是否更有感覺了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藤原浩與吉田 PORTER 於 1998 年 7 月攜手打造的包包品牌 HEAD PORTER,近年來其經典 TANKER 與 BLACK BEAUTY 系列在日本不僅是超級火熱,深受眾多藝人的喜愛,例如陳冠希、木村拓哉等人,在「LESSON英國格紋風」系列商品中,以傳統的格紋花呢搭配白、黃、藍三款配色,讓秋冬的配色也能呈現出活潑的氛圍!其中更推出了拖特包、肩背包、圓筒包、皮夾等豐富的款式,對格紋鐘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HEAD PORTER「LESSON英國格紋風」將由JUICE TW獨家正規引進販售!

JUICE TW呼籲每項單品數量有限,敬請密切注意囉~

肩背款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圓筒包

圖片5

圖片6

側背款

圖片7

圖片8

錢包系列

圖片9

圖片10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