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網友們敲碗量產《貓咪信號燈耳環》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現在有許多商品周邊都是量產型,什麼東西熱門,機器開下去就大量生產。相較之下現在手工藝品也越來越珍貴,在日本也有一票專門販售自己設計的各種周邊商品的匠人。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X上的「マルま工房」他們專門製作一些創意的飾品,每一款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又獨特。就在上星期2月22日的「猫の日貓之日時,發表了一款《貓咪信號燈耳環》眾多網友們敲碗量產!!

其實「マルま工房」原先就有製作行人交通號誌的耳環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每一款都能夠切換與發光,可以說是相當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實際操作使用起來的效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就在貓之日時,把"行人"改成了"貓咪"號誌,這款貓咪信號燈耳環因此誕生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不僅僅把中間的信號改成貓咪,就連整體都有細節上的追加,像是加上了貓耳以及貓咪尾巴,還有旁邊也有貓咪腳印,可以說是可愛到不行啊!真不愧是本身就相當喜歡貓咪的手做公坊!

圖片5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開燈效果

圖片6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配戴起來的模樣大概像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マルま工房

就在這款「貓咪信號燈耳環」發表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所以「マルま工房」目前他們相當認真地正在考量商品化的可能性!不過之後還需要等待實際販售消息就是了~

雙手雙腳高舉贊成量產!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ルま工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