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隻橘貓9隻胖,還有這隻特別胖《加菲貓》全新動畫電影製作決定,又懶又肥吃貨貓要回來惹

圖片1

圖片來自:Garfield (character) - Wikipedia

這隻肥貓的漫畫在全球狂銷超過2億,應該是世界上最紅的一隻橘了,《加菲貓》(Garfield)宣布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貪吃、懶惰且玩世不恭,最愛義大利肉醬千層麵的胖橘貓要回來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隻橘貓9隻胖,還有這隻特別胖

加菲貓是一隻又肥又懶的胖橘貓,寵物晶片號碼3435BT-37Z22。

圖片2

圖片來自:Penguin Books Australia

他喜歡大吃、狂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在籬笆上跳舞(然後被鄰居打下去),當然還有捉弄傻狗歐弟(Odie)和主人老姜(Jon Arbuckle)。

圖片3

圖片來自:Hermes Press - Shopify

 

《加菲貓》全新動畫電影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次的新作動畫電影將由曾擔任《小美人魚》、《阿拉丁》視覺特效、執導《四眼天雞》、《變身國王》等動畫作品的Mark Dindal擔任導演,Paul KaplanMark Torgove編寫劇本,《加菲貓》原作者吉姆·戴維斯(James Robert "Jim" Davis)擔任製作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vulture.com

▼《加菲貓》曾在2004年推出真人版電影

(ΦωΦ)「很多時候,寵物才是家裏的主宰」←超認同原作理念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ultureEmpire 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