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 x G-Shock Frogman 限量錶款

圖片1

40歲生日快樂!日本電台 Tokyo FM !(好像有點晚的樣子,不如就慶祝個滿月好了!)

因為 LV 的關係而爆紅的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在日本電台 Tokyo FM ,有個已經持續了8年之久的節目: Art Dojo FM ,在當地可是相當的有人氣咧!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先生本人

圖片2

而為了慶祝該電台 40 週年紀念,所以就找來村上隆與卡西歐 CASIO 合作推出了特別版的 Frogman 手錶,使用村上隆最強也最受歡迎的設計Kaikai kiki開心花朵,來幫王牌錶款 G-SHOCK 穿上新衣!

Kaikai kiki 開心花朵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眼花潦亂了我~

G-SHOCK 也染上了桃紅色

圖片4

錶背上有村上隆為本次聯名所繪製的鑽石花

圖片5

桃紅色 G-SHOCK 睡的 Kaikai kiki 枕頭

圖片6

外包裝長這樣

圖片7

這隻卡西歐 CASIO 的村上隆 x G-Shock Frogman 手錶,已經在 9 月 11 日開賣了,而且限量發售 300 只,售價¥315,000(約NTD$80,000),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