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P系列 鱷魚皮限量版 看得到搶不到?

圖片1

日本有推出、美國有推出,說真的我們台灣也想要有!繼年初Sony VAIO P系列在日本推出了仿鱷魚皮壓紋的版本後,反應相當不錯,趁著美國的Holiday Season瘋狂連續節慶季節的到來,也打算推出相同版本,一方面搭上假期熱潮,讓消費者沒有新品推出的同時能有另一種選擇,還可兼清庫存,真是好聰明!SONY還提醒消費者本產品的鱷魚皮是真皮壓紋,絕對不是非法的鱷魚皮,請大家安心購買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桃紅小甜心

圖片2

黑色小淘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推出了黑色和桃紅兩種版本,約新台幣3萬元,雖然台灣這邊沒有這個鱷魚皮限定版可以買,不過原始的的P系列外型也不差,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官網聞香止飢唄。XD

 讓我們來總複習一下VAIO P系列的生火點吧~

圖片4

1.  全球首創的超薄長型機身,像晚宴包只要單手就能輕鬆掌握,隨時帶著走。

2.  8吋高解析度超寬螢幕,可以同時展現兩個完整的視窗,讓使用者更容易查詢資訊和瀏覽網頁。

3. 從外到裡的色彩搭配、機身底座與液晶螢幕的完美鑲嵌、運用兼顧美觀和功能性的智慧觸控指向器等,每個細節都展現VAIO P系列的優雅出眾,即使連一般不常被注意到的機身底座,也看不到任何一顆螺絲釘,完美打造的精緻外觀,瞬間讓使用者變成時尚焦點,盡顯個人魅力。

鱷魚皮壓紋好貴氣,如果LOGO拿掉根本就是手拿包~

圖片5

桃紅色鍵盤介面真想咬一口

圖片6

側面就是走桃紅豔麗路線了~羞

圖片7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