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里惠 Rie Tanaka 小露性感 犒賞Twitter粉絲

圖片1

喜歡日本動畫的朋友對田中里惠的印象應該很深吧!不但配過許多知名動畫,聲音詮釋的十分不錯外!更是唱的一口好歌~尤其是現實生活中的她更是位成熟迷人的姊姊~最近在她的Twitte中秀了幾張〝殺必死〞的性感照回饋粉絲....看完鼻血都流出來了啦XD按我直接看重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就是迷人性感的美人聲優田中里惠!本身兩棲全才(歌手、聲優),配過相當多有名的動畫人物~而且都是以主要角色居多!由於聲音與釘宮理惠有點像,所以兩人夢幻共演的時候還會導致人聽不太出來~本身還有在廣播擔任主持工作,所以關於她的活動與消息都算是很頻繁的!

圖片2

田中里惠最近在自己的Twitter突然熊熊興起PO了自己的泳裝照與晚餐照,自己都覺的都有點小性感!說真的這種突發狀況猛一看真的會心臟停止啦!我們都是很單純的......(右鍵 另存新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位性感到不行的姊姊穿著泳裝躺在夢幻的閨房裡,凌凌漆差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畫面!(太棒啦...)

圖片4

到這邊就是田中里惠親下廚的畫面了.......雖然只有兩張!不過只要持續鎖定Twitter的相關動態~相信還是會有福利照出現的啦!

圖片5

喔~晚餐是義大利麵啊~

圖片6

看起來好好吃(肚子餓了啦)......

圖片7

以下秀上幾位田中里惠配過音的動畫角色

1.笑園漫畫大王(水原曆)

圖片8

2.平行世界物語(真田三月)

圖片9

3.你是主人我是僕(九鬼揚羽)

圖片10

4.Tears to Tiara 花冠之淚(奧塔維亞)

圖片11

5.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碧洋琪、希伯特、瓜)

圖片12

6.薔薇少女~夢見~(水銀燈)

圖片13

7.機動戰士鋼彈 SEED(拉克絲・克萊茵)

圖片14

8.舞-乙HiME(巴.瑪格麗特、菲亞.葛羅斯)

圖片15

前面有提到她唱歌很好聽~在之前鋼彈SEED播放的時候,還以歌手的身分參加了不少通告!以下為演出畫面~

小資料與cosplay美照送上!

圖片16

田中理惠

生 日:1979/1/3

血 型:B型

星 座:魔羯座

身 高:162CM

Twitter:http://twitter.com/tanakarie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