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開賽車《Rush》體驗賽道上的致命快感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在電影電視的世界中,我們常常為為劇情的轉折驚嘆,為角色的命運婉惜,不過就小狄個人的感覺~虛構的劇情再精彩,卻仍然比不上現實來得戲劇化。由《雷神索爾》的主角Chris Hemsworth與德國小帥哥Daniel Brühl所主演的F1賽車電影《Rush》,正是將1970年代最精采的極速爭霸拍成電影,兩位賽道上的天之驕子,賽道下的莫逆之交,在彼此精彩交鋒的1976年,背後究竟有著怎麼樣的故事?

《Rush》的主角,英國F1車手James Hunt (1947~1993),Chris Hemsworth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職業運動需要明星,James Hunt正是那個時代最閃耀的一顆星,他風流、風趣、甚至是有點瘋狂,拿下F1年度冠軍的實力和無與倫比的群眾魅力,讓James Hunt直到現在仍然不斷地被後輩視為偶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奧地利車手Niki Lauda,Daniel Brühl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雖然拿下三度世界冠軍,但Niki Lauda更為人所知的是他從著火的賽車中被救出,經過毀容的磨難,仍然在6周之內迅速重回賽場的勇氣。

▼好選手要有好敵人,James Hunt與Niki Lauda一直都是彼此的好友,更是彼此的敵手。1976年的比賽高潮迭起,場內場外都戲劇性十足,James Hunt與Niki Lauda間的競爭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才以一分之差分出勝負。這張照片裡的James Hunt是不是真的有點像Chris Hemsworth?

圖片4

圖片來自: espnf1

▼這兩張劇照小狄覺得很能解釋他們之間的張力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不過James Hunt也有一點跟別的車手很不同,那就是他盡情享受生活的能力。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另外也不要忘了美麗的女角,飾演James Hunt太太的13Olivia Wilde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Olivia和Chris的片場照超級可愛的XD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本片由曾執導過《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的朗霍華擔任導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賽車運動一直以來都不斷的為提升比賽的安全而努力,但在1976年,F1車手的死亡率仍然相當高,預告片中Niki Lauda就兩度提到「每年我們之中的兩人會死」「每一次我踏進我的車,就是接受20%的死亡率」

圖片11

圖片來自: collider

《Rush》預告片

《Rush》台灣將於9月20日上映。

PS1:《Rush》台灣譯為《極速風流》.......小狄決定繼續用《Rush》就好。

PS2:Chris去年5月誕生的小女兒India~現在已經快要1歲囉^o^

圖片12

圖片來自: justjared

PS3:這張照片害我愣了3秒才看懂XD

圖片13

圖片來自: justjare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