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出演《戰鬥妖精雪風》不是只有我覺得這標題很怪吧......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ie/

呃......雖然小狄知道《戰鬥妖精雪風》是一部跟妖精半點關聯都沒有科幻小說,但是看到「阿湯哥」跟「妖精」出現在同一個句子裡還是覺得有夠彆扭(笑)正在宣傳《遺落戰境(Oblivion)》,同時還忙著拍《All You Need Is Kill》的阿湯哥,最近又接了一部科幻新作,而且就跟《All You Need Is Kill》一樣改編自日本的小說,由神林長平原著,最近華納將小說改編版權買下,準備由跟科幻很有緣的阿湯哥主演。

最近忙著宣傳《遺落戰境》的阿湯哥,不罔他在台灣首映會簽名簽了快要三個小時,《遺落戰境》的台灣票房相當亮眼。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湯哥所接新作《戰鬥妖精雪風》

作者神林長平在1984年出版了《戰鬥妖精雪風》之後,在接近30年間陸續出版了《戰鬥妖精雪風》的第二部跟第三部。故事敘述人類與外星人在「Fairy星」上的戰鬥,主角駕駛員深井零與擁有人工智能的戰鬥機雪風,他們的任務是不計任何代價將戰鬥紀錄帶回地球。在這漫長的戰爭中深井零也不斷反思著關於這場戰爭,關於人與機械等等的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戰鬥妖精雪風》曾被改編為全五話的OVA

圖片4

圖片來自:yesasia

同樣將由阿湯哥主演,改編自日本小說的《All You Need Is Kill》

圖片5

圖片來自:mycomicshop

▼《All You Need Is Kill》目前正在倫敦拍攝當中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雖然50歲了不過阿湯哥穿起軍服還是相當帥氣啊 ~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參與此片的還有英國女星Emily Blunt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

怎麼有種以後會有越來越多日本小說被改編成好萊塢電影的感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