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蘋果《平價版iPhone》 最後真機原型就長這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tactus.com/technology/

還記得前不久,我們才帶大家搶先一窺到疑似國外流出的首款平價版iPhone零組件照對吧,雖然到頭來應熊左看右看還是看不懂它究竟和iPhone 5差在哪裡,不過據眼尖的專業人士發現,平價版iPhone的靜音開關似乎改採用按鍵式設計的方式,也讓大家開始對這款傳說中的非便利(只是低價?)的iPhone產生了真實感,而現在最新國外更首度有供應商放了疑似平價版iPhone真機照,究竟長成什麼模樣趕快來看看吧。

不過先送上之先流出的平價版iPhone 零件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downloadblog.com/

底下就是傳說中的平價版iPhone真機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aypalo.com

據說這是由國外一家手機殼製造商Tactus最新所獨家公佈的平價版iPhone真機照,目前是真是假還不確定,但可以搶先看到它外型的確一如傳言採用了塑料外殼設計,光滑的機身更給人感覺像是Galaxy s3的大理石白背殼,就連機身看上去也變得更加圓潤許多。

而且根據爆料的製造商表示,這款塑料外殼厚度大約在0.4-0.6mm之間,搭配機身的話差不多在9mm左右,整體機身也會比現有的iPhone4s還要稍微寬長一些。不過更讓人好奇的是外傳它只會搭配有一個尺吋較小的3.5吋Retina螢幕,並還採用一顆32nm製成的A5核心處理器。

圖片4

圖片來自:cn.shopotam.ru

此外據傳這款平價版iPhone本身也會擁有一顆5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但之前有傳言是800萬),同時也會提供有包括白色,黑色、藍色、紅色、黃色等5款顏色來讓蘋果迷盡情挑選哦,另外它更透露最快將會10月中左右發佈,售價將可能訂在300 美元,約台幣8千9左右

圖片5

圖片來自:fz.com

雖然目前蘋果官方也還沒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如果未來...這款平價版iPhone真能以台幣不到一萬就能入手的話,相信對於銀彈有限的蘋果迷們也會一大不錯的選擇吶!像是應熊我個人就覺得如果真是這價格,塑料版的iPhone我真的可以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tactus.com/technology/

只要塑料不要像上面這樣軟趴趴就好惹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ctus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