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新預告 鋼鐵英雄的命運堪憂......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如果問DC與DC迷,甚至是大部分的超級英雄迷:今年最期待的電影是哪一部?那一定就是Zack Snyder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了。本來應該是一部「普通」受到期待的超人電影,但是因為Marvel的成功與諾蘭蝙蝠俠的落幕,《超人:鋼鐵英雄》瞬間變成DC系超級英雄未來在電影圈的指標,甚至本片由Zack Snyder執導之餘還要由諾蘭監製,不曉得「新超人」Henry Cavill會不會覺得自己壓力好大......XD

新超人制服終於正面揭曉!真的沒有紅內褲啦O口O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超人:鋼鐵英雄》預告片

▼華納發布的英文預告片,三天的點擊率1000萬人,可想而知影迷對《超人:鋼鐵英雄》到底有多好奇。

除了內褲以外(XD)美國EW網站詳細分析了這支預告中透露出的五個疑點

▼超人死對頭Lex Luthor會出現嗎?

雖然《超人:鋼鐵英雄》的反派是 佐德將軍(General Zod),但是這個世界裡Lex Luthor是存在的。比照近來其他電影的操作方式,Henry Cavill是一口氣簽下三部「超人」片約,之後Lex會以什麼樣的身分出現在電影中將是影迷一大疑問。

圖片3

圖片來自: EW

▼超人的堡壘中似乎隱藏著......一艘外星船艦?

大部分的超人迷都知道超人在北極有著一個以母星(氪星)技術蓋起的堡壘,但是這個堡壘在《超人:鋼鐵英雄》中會有什麼作用此刻只有劇組知道了。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 EW

▼出現在超人後方的是佐德將軍的旗艦:Black Zero

圖片6

圖片來自: EW

圖片7

圖片來自: EW

圖片8

圖片來自: EW

▼第三支預告片以氪星的戰爭做為序幕,在這短短的幾幕中我們看到了超人的父親Jor-El,以及疑似他所搭乘的外星飛行工具:長得很像我們的蜻蜓的一種飛行器

圖片9

圖片來自: EW

圖片10

圖片來自: EW

▼最後的疑問也可能是整部電影的主軸:當地球人類因為超人而面臨危機之時,到底會不會拒絕超人的存在?這是不是就是他戴上手銬的原因?但軍方又為什麼會讓Luis Lane訪問他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 EW

圖片12

圖片來自: EW

圖片13

圖片來自: EW

雖然小狄也很好奇,不過我看完預告的第一個反應其實是......華納你們就非把每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都搞得這麼沉重嗎......看完心好痛( ̄口 ̄|||)

最後再補上《超人:鋼鐵英雄》的前兩支預告中文版

&feature=share&list=PLD4C1F0430E7DEBD5

《超人:鋼鐵英雄》台灣6月14日上映。

圖片14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