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用PS4廣告出爐!?傳說中的PS4主機終於...

圖片1

圖片來自:Slot B

PS4真是個害羞的傢伙(很熟一樣),今年二月的發表會中,我們只看到PS4的新手把「DUAL SHOCK 4」以及PS Eye攝影機,「沒看到主機」雖然成了大家一致認為發表會最失敗的地方,但還是吊足了胃口~讓人相當期待今年的E3展嘛!大家上禮拜不知道是否看過一支據說是「E3展用的PS4廣告」影片呢?其中竟然一瞬閃過了疑似PS4本人的身影...!!

眾人眼中不斷有PS代表符號△○X□閃過

圖片2

圖片來自:Slot B

圖片3

圖片來自:Slot 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難道這就是PS4真身!?

圖片4

圖片來自:Slot B

圖片5

圖片來自:Slot B

圖片6

圖片來自:Slot B

好啦~這影片出來之後雖然底下的留言很轟動,但它是個「假影片」,但也是個配樂及拍攝相當煞有其事很認真的假影片...阿珂個人覺得那個假主機的造型很不錯呀~可以騙媽媽說是wifi路由器...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最近這支假影片的拍攝者終於現身說法了,原來他們是一個法國的專業影像團隊Slot B ,其實是這樣拍出來的。

圖片7

圖片來自:Slot B

拍攝幕後

雖說日本SONY最近有更新PS4的官方頁面了,但也只是釋放出先前聊過的PS4遊戲陣容跟已經看過的手把與攝影機。

圖片8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這段影片實在太威,SONY應該聘請他們去幫PS4拍廣告XDD,接下來就等著看官方會怎麼宣傳這台新主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ot 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