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ach」哀鳳遙控蟑螂 趕快收服屬於你的神奇寶貝吧(驚!?)

圖片1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繼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哀鳳遙控蟑螂》、《克蟑新絕招:急凍噴霧》之後~今天凌凌漆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也是算是屬於驚嚇文~因為我們今天又要聊到蟑螂(沒錯!就是小強),雖然古早之前有位聖人在華府面前聲淚俱下的懷念小強讓人為之動容,但畢竟我們不是聖人,好像真的沒有辦法用同理心去愛牠疼牠吼...

話說到底有沒有強者使用過這罐噴過小強?

阿漆到現在依然超好奇效果的~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啦!回過頭我們繼續看今天的主題~底下這個是最近在Kickstarter上非常紅的一款新創意,就是用智慧型手機遙控蟑螂RoboRoach」,這個哀鳳遙控蟑螂跟以往不同的地方在於之前都是機器(偏玩具比較多),但這款裝置是真的拿來搭載在蟑螂的身上~因此某方面來說是有點像神奇寶貝的(我知道不一定會有人覺得可愛啦><)

圖片3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英國神經學家Greg Gage結合許多相關的研究,開發出這款RoboRoach的機械背包(看上去像是小強背起來的一樣),這款機器的原理就是利用微電流直接與蟑螂的神經〝溝通〞~也就是利用電流刺激,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發出訊號~當RoboRoach的裝置感應到之後,背上的機器就會傳送電流給蟑螂,讓牠認為前方有牆壁應該要轉向~藉由這樣的概念去引導蟑螂的移動,Greg Gage所使用的這項電流刺激 (Microstimulation) 與神經技術 (neurotechnology) 在將來甚至還可望改善治療帕金森氏症與改善人工電子耳植入術患者的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RoboRoach裝置:

總重量:4.5g

刺激頻率:1Hz-200Hz 刺激、脈衝寬度: 1ms-500ms

刺激時間段:5ms 至 1,000s

電池:16mm 1632的鈕扣電池

電池續航力:12小時

傳輸:藍牙

支援:iOS、Android

圖片5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RoboRoach哀鳳遙控蟑螂裝備的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Greg Gage的這套「RoboRoach」含3個電極、電池以及電子板,他表示抓到的蟑螂搭載那個〝背包〞不會感覺到痛,因為他會先將小強麻醉之後再裝上去!?但阿漆不清楚現在可以開放預訂的情況下,這些動作不是都要購買者來做嘛?Greg Gage哥你會教我怎麼麻醉蟑螂喔!?(抖)

圖片7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總之目前預購價大約100美元,差不多折合台幣3000元左右~

圖片8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相關影片

總之~能夠實現收服神奇寶貝的願望終於成真啦!

圖片9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前提是你們也想收服的話啦

阿漆還是不敢

對!說什麼我都不敢收啦(掩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ckstarterbackyardbrai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